情诗三首

笑舒云袖

<h1>情 路 漫 漫 何 时 了 断<br></h1><h1>(文/笑舒云袖)<br></h1><h1>情路漫漫 <br>应该有个了断<br>莫名思念 复复反反<br>侵吞我的暖 霸占我的爱<br>我想 也该有清醒的呼唤<br>等你归来 <br>安放在陈旧的青苔<br>不理不睬<br>好想任其腐败<br>好想被水淹埋<br>从此不再上岸<br>从此不被我看<br>消失在天边远海</h1><h1></h1><h1><br></h1><h1>可是<br>这一切<br>不听我使唤<br>爱你的帆船莫名的驶来<br>时刻进入我的心海</h1><h1>陪我度过每一个清晨至夜晚</h1><h1></h1><h1><br></h1><h1></h1><h1>逃不过 躲不过你的侵袭你的眼<br>罢 罢 罢<br>依旧把你藏心海<br>继续悄悄的柔柔的陪我度过每个春夏秋冬<br>直至我触礁带到下一个轮回<br>继续把你好好爱</h1> <h1>孤 情 念</h1><h1></h1><h1><br></h1><h1>无论烟雨霏霏<br>还是阳光明媚<br>远处谁家的炊烟经久不灭<br>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br>丝丝缕缕连云天</h1><h1>一直等到月亮消失又再现</h1><h1><br></h1><h1></h1><h1>连了累 苦了谁<br>一年又一年<br>神秘一直被挂牵<br>看<br>一锅一火一女在眼前<br>小小的火<br>大大的锅<br>煮不尽的相思面<br>沸不腾的孤情念</h1><h1>……</h1> <h1>【想你了死鬼】<br>文/笑舒云袖</h1><h1></h1><h1><br></h1><h1>暗送香<br>想你了 却不敢打扰你<br>只能痴痴的看着地上的孤影<br>悄悄低眉 又见倾泪<br>无声地射入至地壳的核髓<br>数不尽妩媚的情丝<br>缩不短相思的翼尾<br>另一头瞬间又牵住了<br>夜空中的弯月</h1><h1>着实让人心碎</h1><h1><br></h1><h1></h1><h1>苦苦的一生迷离又痴醉<br>无言也无悔<br>这莫名的相思泪何时有停息<br>活活地折磨死我吗<br>对你滴泪 捶打死鬼<br>还就这么<br>——————写给你</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