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小猪

小黑豆

<h3>五一假期专版😜😜😜好像,不是好像,是真的,好久没有发布美篇了。我懒了我承认,从这个假期开始动起来</h3> <h3>假期第一站,跟同学海曲公园半日游,碰碰车动起来</h3> <h3>伴随着小猪长大的海曲公园画了新的妆,但快乐不减</h3> <h3>太空漫步,我在下边喊了半天,让他们看看我我好拍照,结果人家理都不理😞😞😞</h3> <h3>准备开战</h3> <h3>假期第二站回姥姥家。姥姥家的猪妈妈生了好多猪宝宝,兄弟俩回来第一件事先看小猪,妈妈怕他俩没深浅吓着小猪,在一边监督,还得一边介绍每个小猪✌✌✌</h3> <h3>菜园里大扫荡,嫩绿的青菜</h3> <h3>哪个是妈妈买的哪个是姨姨买的,非要摆持清楚</h3> <h3>姐妹</h3> <h3>厨房里忙碌的妈咪,给我做好吃的,虽然我的孩子都十多岁了,可是在妈妈眼里我还是个孩子😊😊</h3> <h3>有菜缺酒,您还在该多好,可以喝一杯,看着两个外甥捣乱,却还美美的笑着</h3> <h3>果园里,苹果结果了,妈妈说秋天可以带着这俩熊孩子来摘苹果了</h3> <h3>大外甥非要摘一个杏子吃,妈妈给他摘了一个,酸的满果园乱蹦哒,哈哈哈</h3> <h3>脸上的豆豆已经用美图也拯救不了啦</h3> <h3>好期待快点长大,咬一口满是水,甜甜的</h3> <h3>老少同乐的感觉真好,这画面真温馨</h3> <h3>👻👻👻开路,视察结束,打道回府</h3> <h3>在希望的野坡里,在乡间的小路上。</h3> <h3>风吹麦浪野花香</h3> <h3>去年这棵枣树生病了以为没救了,结果今天回来它居然发新芽了。等待八月枣</h3> <h3>我又提前进入老年广场舞生活了,跟着妈妈跳起来</h3> <h3>月是故乡明,劳动节没劳动😊😊😊😁😁😁</h3> <h3>虽然放假,作业还得做,准备期中考试,期待一个好成绩。</h3> <h3>五一劳动节,那必须得劳动,跟小猪打扫卫生,把家里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过个正经的劳动节。</h3> <h3>五月你好,五月勤劳的开始,像青年一样朝气蓬勃。像母亲一样慈祥温暖。像爱人一样甜蜜幸福……</h3> <h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