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幼儿园五一主题活动“我劳动我光荣”

林惠琛

<h3>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理解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激发幼儿的劳动激情,培养幼儿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小天才幼儿园各班举办了一场我劳动我光荣的主题活动</h3> <h3><font color="#010101">瞧,小班小朋友多认真~从刚开始的老师我不会,到老师你看我择的多好呀~你们的进步我们铭记在心</font></h3> <h3>老师,你看我们择那么多菜,原来你每天都那么辛苦,以后我们来择吧,食堂阿姨欣慰一笑……</h3> <h3>老师,不要的菜叶我来扫可以吗,这句话从一个5岁小孩子的最里说出来……</h3> <h3>中班小朋友来了,有过劳动节的概念,老师一讲完劳动节,小朋友争先恐后说老师,今天我能来当老师,你来当学生好不好,说完撸起袖子就把桌子擦起来了~</h3> <h3>大班可是费了心思的把自己的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h3> <h3>先来几张纯真的笑脸吧</h3> <h3>“我们来分工吧,擦我们各自坐的桌子,然后再分工擦各个区域角~”小朋友说 不一会分工完成啦!!!这次不用老师分配尽然自己学会分工合作,真是从心里暗自欢喜</h3> <h3>你擦门,你擦水杯架,你擦书架,于是整个教室瞬间变成了一场大扫除比赛。哈哈……</h3> <h3>老师你来检查吧,当裁判好吗~真干净~</h3> <h3>耶,今天真是体验了不一样的五一劳动节,向各位劳动者致敬~收获满满的一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