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春]【原创】《心🈶️惜春处处春》

郭端阳(谢绝送花)

<h3>【惜春】原创 《心🈶️惜春处处春》</h3> <h3>  我的随手拍一一暮春印象;在这褪残红青杏小,燕尾剪春之时,我在我的家门口附近,在刚建成通车后的泰州西仓桥左右惜春采风,亲近大自然中的绿水悠悠环抱水长流,碧水荡洋涟漪飞的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春日里在这里踏青出游不外乎,也是一个好地方,现随手拍下,我的360度自拍🤳与大家共同分享惜春的喜悦之情与快乐定格…。 </h3> <h3>  心🈶️惜春,春自盎然,处处可见,春机勃勃。自然之美巧夺天空,鬼斧神工,神工妙笔,独俱匠心。花开花谢,璀璨华美,万物之灵,内涵之丰。佳作韵雅,如歌委婉。自然之美,美到窒息……。</h3><h3><br /></h3> <h3>  近日,我在泰州西仓桥下都天庙的外景一角场景…。</h3> <h3>  俗话说得好一一人间三月花🌹开似雪❄️四月草绿如荫……都天行宫旁的此情此景就是一个明显的例证。她的自然景观春意盎然,优美宜人,这也是一个最好的说明。四月底,五月初是满架蔷薇一院香</h3><h3>是花开半夏夜微凉……。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五月的天,梦开始要鲜艳</h3><h3>惜春天,迎五一<br /></h3><h3>我与春天做了一次有仪式感的告别……。</h3> <h3>  春天是个多情的季节,愿我们美编精彩,美友精彩,个个都出彩🌸🌸🌺🌺🌹🌹 人间四月芳菲尽,不负春光不负卿;春天尾巴快抓住,仪式告别现走起!把春留住! ✌</h3> <h3> 心有所思,人🈶️所悟一一春日拾零……。置身于世外桃源般的西仓桥下景观与都天行宫遗址遥遥相望……不仅为此巧夺天工的艺术造型与独特风格所吸引,更为古代艺人的想相力和非凡的艺术创造力所惊叹不已!感慨万千……。在这里更能让你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美景造就,也能让你亲身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味道与魅力共存与和谐乐趣而共享…。</h3> <h3>  天然氧吧……在这里你可以免费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吧!</h3> <h3>  泰州东城河旁,也是惜春赏春的好去处……。近日,我在送大外孙女儿在上下䃼习课的休闲之时,我们一起探寻春天的脚步👣……。</h3> <h3>  我的大孙女,欲把春姑娘带回家……</h3> <h3>  春天是个多情的季节,愿我们美编精彩,美友精彩,个个都出彩🌸🌸🌺🌺🌹🌹 人间四月芳菲尽,不负春光不负卿;春天尾巴快抓住,仪式告别现走起!把春留住! ✌</h3> <h3>  抓住春天的尾巴,迎五一打前站…重游故地一一东城河 体验最美四月天 东城河畔走一朝 惜春体验艳阳天……</h3> <h3>  在这里更能让你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般的美景造就,也能让你亲身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味道与魅力之处…。</h3> <h3>  三月花🌹开似雪❄️四月草绿如荫……在这里🉐️到了最好的诠释。</h3> <h3>  三月花🌹开似雪❄️四月草绿如荫……在这里🉐️到了最好的验证。</h3> <h3>  这里是泰州图书馆的外景一角,我送大孙女前来参观学习……。</h3> <h3>  注:谢谢🙏诸位光临,敬请指导斧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