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着你的喜欢,遗憾着你的遗憾

虹彤彤

<h3>  生活中总有一些讲不清理还乱的思绪,也会有一些百转千回的想念,更有一些道不明瞬间就喜欢的感动。</h3><h3> 世间所有的遇见都是上天的安排,若不相欠怎会遇见?所有的喜欢都是有其原因的,若无感觉怎会喜欢?有些思念不是讲不出,而是无从说;有些感觉不是道不明,而是你不懂。</h3><h3> 同事给我班同学打作文分,有两份写得相差无几,各有各的好,但同事毅然决然地帮其中一个打多了两分,我好奇地问他:“何?”他笑笑说:“就喜欢那个小女孩里的一句话。”噢!这个理由我点赞。</h3><h3> 生活中有些事就这样,看过的画或者是文章,往往会因为某个原因或某一句话而喜欢,其实对人不也是这样吗?情人眼里出西施就是这道理,因可爱因文雅因大方……恰恰因为这某点而喜欢。</h3><h3> 人无完人,金无足金,每个人都有着优点和缺点,尽管你缺点多如星星,但那个优点像太阳一样,一出现所有的星星都藏起来了,偏偏喜欢你的人就只是看见太阳。</h3> <h3>  总是在不经意间挫伤积极性,总是明知故犯地打乱计划,总是无意中增加负能量与人,总是装无辜的给人安排一切……</h3><h3> 有时善良也是一种无奈,无奈却是一种伤痛。忍让也是一种消耗,消耗却是一种伤害。自怜也是一种苦涩,苦涩更是一种伤悲。</h3><h3> 《后来的我们》上映了,一首《后来》唱哭了多少人,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那些相伴玩耍的美好;那些照顾感动的瞬间;那些不曾遗忘的遗憾;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h3><h3> 当初那么喜欢的我们也趟不过现实这条河,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然而,时间过了那么久,我现在回过头去看,竟也说不出,自己究竟是在哪一瞬间就喜欢上了你。</h3><h3> </h3><h3> </h3><h3> </h3><div><br></div> <h3>  也许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是也许吗?必然的。当你选择转身时就已经有答案了,上天是公平的,也是有惩罚的,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不见的惩罚。</h3><h3> 听说上天让你遇见一个你喜欢的人,目的并不是要你跟他在一起,而是要你从喜欢的人身上学到闪光点,带着这些闪光点生活下去,直到遇见一个更懂的人。</h3><h3> 即使一万个舍不得,也明白这辈子无缘再陪伴走下去了,为愿那个像我一样爱着你的人陪你度风雨。</h3><h3> 我会带着你给的这些温暖努力生活下去,离开并不是不爱了,而是学会了如何去更好的爱一个人。</h3><h3> </h3><div> </div> <h3>  这三幅画的原形,后期处理是不是更有感觉?生活是自己的,画画是自己喜欢的,色彩也是可以按自己想法去完成的,可能并不是特别的美,但总有某点具有很美的意境,希望有像我一样喜欢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