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处有感

青松子

<h3>孤影独坐石凉亭</h3><h3>愁思万念奈何来</h3><h3>千言万语止不住</h3><h3>只是身死心寂寥</h3> <h3>慌云密布恐扎心</h3><div>痴人说梦已迷醉</div><div>一语道破梦中人</div><div>注定无缘只相识</div> <h3>一纸书信只为情</h3><h3>等了三年又伤心</h3><h3>年少壮志满胸腔</h3><h3>青春惆怅寒心凉</h3> <h3>危楼高耸四方天</h3><div>思绪万千愁云烟</div><div>雨季匆匆长相思</div><div>孤影独向半黄昏</div> <h3>半个痴情半个疯</h3><div>半生年华半世情</div><div>半樽清酒半相思</div><div>半世浮沉半深情</div> <h3>独步深山林</h3><h3>枯木已成荫</h3><h3>天地尚有春</h3><h3>我心何自成</h3> <h3>注定无缘</h3><div><br></div><div>恐今生无戏</div><div><br></div><div>注定痴人</div><div><br></div><div>恐今生迷醉</div><div><br></div><div>注定孤独</div><div><br></div><div>恐今生无味</div><div><br></div><div>为何我只因你而心痛</div><div><br></div><div>为何我只因你而心累</div><div><br></div><div>为何我只为你而心伤</div><div><br></div><div>只因我爱你</div><div><br></div><div>爱到 想忘却忘不了</div><div><br></div> <h3>我从未想到<br></h3><div><br></div><div>忘记一个人</div><div><br></div><div>会让我绝望</div><div><br></div><div>也从未想到</div><div><br></div><div>那个人竟会是你</div> <h3>如果可以<br></h3><div><br></div><div>我想忘记从前</div><div><br></div><div>回到那 最初的羞涩</div><div><br></div><div>我想拥有最初的寂寞</div><div><br></div><div>我想用长长的</div><div><br></div><div>并且平常十分的青春</div><div><br></div><div>想与天签下终身的契约</div><div><br></div><div>让粘人的相思</div><div><br></div><div>从我脸上褪去</div><div><br></div><div>让无聊远离我的世界</div><div><br></div><div>让爱情从未来到我的身边</div><div><br></div><div>让我只是与你相识</div><div><br></div><div>让我从未为你动心</div><div><br></div><div>然后不必为你揪心</div><div><br></div><div>重新开始自己的独角戏</div> <h3><br></h3><div>5.20</div><div><br></div><div>五二零说我爱你,</div><div>生生世世在一起。</div><div>我愿执得手中笔,</div><div>今生只为你相许。</div><div><br></div><div>写于2018.5.12</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