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春风恰似你

雨奚

<h3>人生恰如四月花,倾我一生一世念。</h3> <h3>男人如酒,女人如水。</h3> <h3>女人似水柔情溶化男人,情丝一缕,百炼精钢化绕指柔。</h3> <h3>女人像水,像一杯白开水。它不事雕琢,洗尽铅华,质朴诚挚,有一种日日依偎夜夜厮守的亲切。它滋养着你濯洗着你,却又不让你感恩戴德。它珍贵却不昂贵,平凡而又伟大。</h3> <h3>.女人是水做的,温婉,纯净。</h3> <h3>做水一样的女人,手段柔软,内心坚定。</h3> <h3>女人用水塑造了世界,有了女人世界才不会感到寂寞和孤独。水是对女人的最好诠释。女人如水,韵味隽永…</h3> <h3>女子,清淡如水,明媚如花。</h3> <h3>此生、做一个温暖的女子,清淡如水,明媚如花。   做一个豪爽的女子,笑,尽情开怀⋯⋯</h3> <h3> 做一个健康的女子,保重身体,充实内心,学会爱惜自己。收放自如。</h3> <h3>做一个坦荡的女子,诚实善良,不要伪装,对朋友真诚以待,对爱人呵护包容。  </h3> <p> 做一个坚强的女子,独立自主,坚韧勇敢。</p> <h3> 做一个简单的女子,平淡朴实,开心自然,不去缅怀往事,慎重真诚的去爱一个人,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h3> <h3>做一个淡雅的女子,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依靠,不寻找,更不强求。偶尔脆弱但也坚强,偶尔任性但也理智;善待自己,相信他人。</h3> <h3>做一个自然的女子,打扮得体,不求高贵华丽,更不要浓妆艳抹,只求简单舒适。 </h3> <h3>做一个专一的女子,爱上一个人就一心一意,即使知道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出现也不贪心,学会知足,相信除了他没有更适合自己的。</h3> <h3> 做一个聪慧的女子,收敛锋芒,虚怀若谷,学会偶尔调皮偶尔装傻,懂得退让与宽容,从容自若的去面对生活。 </h3> <h3>  做一个幸福的女子,多一些理想,少一点幻想,偶尔失望但不绝望,即使伤心也不伤身,保持一颗乐观开朗的心态认真的生活。</h3> <h3>我不是一个细腻多情的女子,永远学不会精致华丽的生活。我只想要,幸福安生,活得比夏天还要温暖。</h3> <h3>一位哲学大师曾经说过:&quot;生命本身是一张空白的画布,随便你在上面怎么画;你可以将痛苦画上去,也可以将完美的幸福画上去。&quot;其实,痛苦并非必然的结果,幸福亦非遥不可及,全看你用什么心态去面对。</h3> <h3>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h3> <h3>做一个爱笑的女子,用心感受生活中那些微小的感动与幸福,即使面对困难阻扰也微笑面对。</h3> <h3><br><br><br>你问我爱你值不 <br> <br> 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br><br><br></h3> <h3>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语言,随身穿着的是袖珍戏剧化。我不太喜欢红色服饰,但是我还是敢与挑战自我⋯</h3> <h3>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h3> <h3>回忆永远是惆怅。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h3> <h3>一个知己就好象一面镜子,反映出我们天性中最优美的部分。</h3> <h3>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h3> <h3>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这就是说我。</h3> <h3>人生是花,而爱是花蜜。</h3> <h3>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一一三毛</h3> <h3>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决断,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h3> <h3>当女人收起了眼泪和男人流下了眼泪,同样珍贵。</h3> <h3>人的一生复杂,一生追求,总觉得幸福遥不可企及。不知那朵花啊,那粒小小的沙子,便在你的窗台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