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妈妈的生日

wangyanling

<h3>精心挑选给妈妈的生日蛋糕</h3> <h3>儿子祝福语:亲爱的妈妈,岁月的磨砺让你的青春老去,风雨的洗涤让你的红颜褪色,但是在儿女心中,你还是那朵最美的牡丹。祝妈妈生日快乐!</h3> <h3>儿子祝福妈妈:在人生短暂而漫长的旅途中,给我快乐的也许是朋友,让我美丽的也许是我爱人,令我充实的也许是我的事业,但使我温暖的永远是我的母亲!母亲您幸苦了!生日快乐🎂!!!</h3> <h3>小女儿的感慨: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h3><h3> [玫瑰]为什么我的内心如此坚定,那是因为母爱的伟大;为什么我的感受如此真切,那是因为娘亲的陪伴;为什么我的生活如此幸福,那是因为妈妈的力量。今天我要说一说给我生命对我影响最大的人妈妈。</h3><h3> [玫瑰]妈妈,我最欣赏您的热情大方。每当我们回老家时,左右乡邻都是往车里给我们塞家乡的特产:土鸡蛋,绿色新鲜的应季蔬菜,小米,山豆角等等,每次都拿回家里,我们三家(姐姐家,哥哥家,还有我家)都吃不完;每逢春节,所有的亲戚都会落脚在我家吃饭。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这与妈妈平时为人热情大方分不开的。记得从小家里来亲戚了,妈妈总是把家里最好吃拿出来分享,而且我和姐姐哥哥只能等他们吃完我们才能吃;每次回老家,谁家有困难了妈妈既出力又出钱,而且还教导我们姊妹三个也得表示;亲戚家的红白喜事妈妈是总参谋。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春节走亲戚时,妈妈总会让我们带点稍微贵重的东西,我有时心里不舒服,心想:自己还舍不得吃了,但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小心思,会说:你比他们挣钱容易。但看到亲戚们那股儿亲切劲儿,给我们这了那了,心里释怀多了。妈妈的热情大方深深的影响了我。</h3><h3> [玫瑰]妈妈,我特别欣赏您那股儿永远向上的精神。别看妈妈不是当年的大学生,也不是有文化之人。每次我家遇到困难向妈妈倾诉时,妈妈就会激昂说:云,看看未来呗!你看,咱家的xxx当初多么多么困难,别人都挺过来了。每次工作上有烦恼时,妈妈总会说:工作纪律针对大家的,别人能受得了,咱也能受;年纪轻轻,家里没负担,好好上班,踏实工作,干出点成绩来。妈妈向上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奋勇前进。</h3><h3> 妈妈,我最最欣赏的是您勤奋好学的精神。妈妈今年74岁了,但妈妈思想很先进,与时俱进。妈妈骑电动车,玩微信,爬山等等。这些都不算什么,关键是思想先进,比如对我侄女侄儿的学习情况,特别爱学习,一点就通:注意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督促背古诗词;时不时还与老师沟通交流。我记得有一次,我们辉县有一个大型的国学讲座,我妈妈带着我嫂子还有侄儿侄女一起来听课,而且还不断和我交流,用她所理解透儿的思想用生动形象的打比方表达出来,我心里特别佩服妈妈,真不简单!</h3><h3> 妈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给了我生命!感谢您给了我生活的智慧!感谢您给了我热情积极、乐观自信的优秀品质[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总之,谢谢您!我爱您[蛋糕][蛋糕][蛋糕][蛋糕]!永远爱您[强][强][强]!祝你生日快乐!寿比南山!万事如意!生活幸福!</h3> <h3>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孙女紧紧依偎在奶奶怀中,对奶奶的爱虽然无言表达,但满满的祝福都在心目中!</h3> <h3>女儿的祝福: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亲爱的母亲,祝您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您的坚强,您的勤劳,您的忍耐,您的积极,您的善良,您的热情,永远激励着我们!有您在,我们很幸福!同时,您的艰辛,您的苦衷,您的不容易,我也看到了,这一切更彰显了您的伟大!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祝愿您永远开心快乐,风采依旧,勇敢地做回您自己!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我们永远爱您![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h3> <h3>不管儿子,还是女婿对您总是可敬可佩</h3> <h3>侄子、侄媳永远忘不了您对她们的关爱、操心</h3> <h3>姑姑和弟妹永远忘不了您平时的关照</h3> <h3>我们永远相亲相爱一家人</h3> <h3>女儿在您生日到来之际对您表示的一点心意</h3> <h3>姑姑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饭店</h3> <h3>等待着妈妈的红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