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2013年9月那场邂逅

四月

<h3>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这草长莺飞,春光融融的美好季节里,我们班的孩儿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紫阳小学第33届田径运动会。两年才能举行一次的运动会,规模之浓重,场面之热烈,对于每一个紫小人来说,无异于一场节日的盛典。尤其是本届运动会,经过领导们精心的策划,老师们刻苦地训练,组委会认真地组织,孩子们完美的演绎,显得比以往哪一届都高端、大气、上档次!</h3> <h3><font color="#010101"> 活动中的孩子们最欢喜,他们忘却了学习的压力,成长中的烦恼。瞧,他们笑得多么开心,尽显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儿童本色!可爱的不要不要了的!</font></h3> <h3>  这是咱们班的孩子第三次参加这样的运动会,也是他们在紫小参加的最后一届运动会,能让这样美好的经历镌刻在孩子们童年记忆里,我坚信,多年以后,回忆起自己的母校,他们依然会伸出大拇指,骄傲地说:厉害了,我的紫阳小学!</h3> <h3>  看着这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我不由感慨:时光确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昨日那群还蹭在我怀里嗲声嗲气撒娇的黄毛丫头竟长成娇羞可人的大姑娘了,那伙常惹我得我苦笑不能的顽皮小子也长成了气宇轩昂的英俊少年。今后我会常常托清风或者明月捎去我的问候:丫头,你优雅了吗?小子,你儒雅了吗?</h3> <h3> 活动能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体育比赛能培养孩子的拼搏精神。瘦弱的萌萌不擅长跑,就偷偷躲在家里悄悄练跳绳,小巧玲珑的乐乐在比赛场上就像爆发的小宇宙,垒球竟然能掷到20米,勇夺冠军;蕾帆跑完800米,嘴唇发紫,脸色苍白,来不及喘口气就跑来告诉我:“我……我……我跑了个第五,是不是也可以给班上加分?”;天舒是班上的运动健将,站上1500米的起点,枪声一响,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甩开别人近一圈;体质较弱的孩子,实在没有项目可以参加,他们也不甘心无所为,做加油牌、写通讯稿……每每看到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竭尽全力为班级争光的孩子,你说我是感动呢?是感动呢?还是感动?</h3> <h3>  当然,不得不说一下这个九月的另一场相遇,我们这个大家庭最重要的成员,我和孩子们的偶像!风趣幽默的邓老师!我们真是应了那句“不是冤家不聚头”,我们经常因为意见不同而互黑,互损,但学生观却惊人的相似,即让孩子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为此,纵她虐我千百遍,我也心喜欢!</h3> <h3>  再有一年时间,他们将挥手与我告别,踏上他们新的人生征途!多愁的我竟有些许离别的情愫涌上心头,因为他们弥足珍贵的童年时光,也伴随着我人生的芳华时代!5年来,他们是我幸福的源泉之一,他们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我成长的历练,每一次的成功,我都当做是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所以,无论成功与失败,我都感谢2013年那个9月,因为与他们那场美丽的邂逅,我的生活因此而更有意义!</h3>

孩子

他们

运动会

紫阳

感动

邂逅

班级

一届

班上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