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春——等一场春暖花开

冰冰

<h3><b><br></b></h3><h3><b>我站在伊犁的春天</b></h3><div><b>等一缕风来</b></div><div><b>等一场花开</b></div><div><b>等你路过我的窗外</b></div><div><b>你不来</b></div><div><b>我门前的花不开</b></div><div><b>你不来</b></div><div><b>我心头的念想不败</b></div><div><b>伊犁的冬终于离开</b></div><div><b>远方的你可是要回来</b></div><div><b>如今</b></div><div><b>我站在与你挥别的原野</b></div><div><b>等风来</b></div><div><b>等你来</b></div><div><b>等一场春暖花开</b></div><div><br></div> <h3><b><br></b></h3><h3><b>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b></h3><div><b>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b></div><div><b>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b></div><div><b>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b></div><div><b>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b></div><div><b>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b></div><div><br></div> <h3><b><br></b></h3><h3><b>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b></h3><div><b>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b></div><div><b>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b></div><div><b>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b></div><div><b>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b></div><div><b>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b></div><div><br></div> <h3><b><br></b></h3><h3><b>带着一份久违的心动</b></h3><div><b>走进 这一片绚烂的山红 </b></div><div><b>这里 曾经 有青春飞扬的你</b></div><div><b>这里 当年 有翩翩追梦的我</b></div><div><br></div> <h3><b><br></b></h3><h3><b>忽然想起那一句:待到春风起,扛花去看你。如今,花儿已开满,你说你在塞外江南里为我执笔,把春种在纸上,把我刻在梦里。风,漫过人海,走过山峦,我依旧,在昨日的寂寞中,痴守着一份浅笑安然,清风不语,我就对着一朵花儿轻声的呢喃,以初夏的名义,约你来赴这场姹紫嫣红的花事······</b></h3><div><br></div> <h3><b><br></b></h3><h3><b>如果</b></h3><div><b>爱是一场相遇</b></div><div><b>那就</b></div><div><b>静等一个佳期</b></div><div><b>等夏季的风</b></div><div><b>漫过春的原野</b></div><div><b>这里红妆十里</b></div><div><b>这里婉约如你</b></div><div><b>五月</b></div><div><b>让一切都败给伊犁</b></div><div><b>败给心心念念的你</b></div><div><br></div> <h3><b><br></b></h3><h3><b>摄影:冰冰</b></h3><h3><b>编辑:冰冰</b></h3><h3><b>地点:新疆伊犁</b></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