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沙漠有个约会 ——记大三班户外体验活动

毛毛

<h3>玩是孩子的天性,最原始的环境绽放最天真的天性,释放最无邪的快乐。库布齐我们来啦!</h3><h3>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户外体验活动今天终于启程了。前一天小朋友就都按照活动清单收拾整理好自己所带物品及衣物。一大早大多数小朋友们不用大人们催促早早起床来到集合点,一边等晚来的几个小朋友,一边激动的聊着天。创想着沙漠的样子。</h3> <h3>家长们更疯狂,也给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用心品读大自然的一个机会。</h3> <h3>对于这次出行,我们是认真的。</h3> <h3>小朋友们认真做活动清单</h3> <h3>我们出发了!</h3> <h3>路途遥远,大家相伴。</h3> <h3>迫不及待的跑进沙漠</h3> <h3>自制的登山杖还可以</h3> <h3>老师,快来救救我,这样的草扎人。</h3> <h3>姐姐,你快点儿!</h3> <h3>途中小憩</h3> <h3>我是“外挂”</h3> <h3>我们俩人一起用登山杖吧!</h3> <h3>无兄弟不远行</h3> <h3>与妈妈相会的时刻</h3> <h3>这么大动静,让我看看怎么啦?</h3> <h3>哦(⊙o⊙)哦,原来是有客人来了。</h3> <h3>水,水,水,是水。</h3> <h3>兄弟,走!</h3> <h3>俩位美女坐好了,我带你们去兜风。</h3> <h3>这可是我期盼已久的活动,即使生病了我也得坚持。</h3> <h3>睡,睡,睡,各种睡。</h3> <h3>爸爸妈妈可能没有想到原来我们的宝贝不是大家想的那么娇气、脆弱吧!原来宝贝可以这么顽强、坚韧吧!原来你们不在宝贝的身边他们都学会照顾自己了呢!也有可能有的家长朋友感觉是上了老师的贼船吧[偷笑]。呵呵,不管什么样的感受,都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小朋友也一样,行进途中虽然感觉很苦很累,但大家还是很享受,很开心。这也许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走这么长的距离,但我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一定不会忘记今天的自己。今天给我的感受也很多,在户外大家就是一个大家庭,有的小朋友虽然自己很累,但还是会去照顾别人,会帮助别人提包拎东西。自己的水虽然不多了还是会分享给没有水的小朋友,懂得分担,分享,相互照顾相互帮助,小朋友就是在这一次次的的经历中变化成长。今天大家没有给小朋友带足够的水,我知道是大家担心小朋友累着,怕他们背不动。请大家相信孩子们远比大家想的强大[玫瑰]请允许我这个疯狂的老师带着他们发疯[壞笑]</h3> <h3>行走没有技巧可言,一颗心,一双脚,一条路。如同幼儿教师这个职业,没有什么捷径可言。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一步一印,踏实走在这条充满爱的路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