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听民声 办实事

握紧幸福

<h3>  第三医院领导班子走基层入室调研持续四年多,已经成为医院工作常态。4月24日,院长郑显峰带领院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结合鞍山市创建卫生城常态化的要求到临床一线调研。此次调研一是到患者身边了解患者对医护人员技术水平和服务态度满意度调查,以及无红包医院入室走访;二是了解临床医生护士学习工作情况,检查医疗护理质量;三是按照创建卫生城标准对医院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h3> <h3>  通过走访,从群众眼中真实呈现出医院的行风建设和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以及规范的医疗服务行为。在交谈中患者们对三院引领全市创建无红包医院赞不绝口,有的患者说:你们医院规定的太好了,医生护士真的很优秀,但是就兴你们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怎么就不允许我们表达一下感激之情呢?郑院长回答说:我们选择了为民服务的行业,就应当为患者服好务,是我们的责任所在。</h3> <h3>  郑院长在了解医护人员学习工作等情况后强调:医疗质量和安全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关乎患者的健康和百姓的口碑,患者能选择信任我们医院,这是对我们工作莫大的鼓舞和激励。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在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和医疗安全等方面继续努力,不断完善我院医疗服务的标准化与规范化,使医院的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得到持续提升,真正做到把工作落到实处。</h3> <h3>  走访调研结束后,郑院长要求:对本次调研患者给予的鼓励继续保持,提出的希望要立即完善,对存在的卫生死角立即清理,真正做到天天创城、天天迎检、天天督导、天天达标。创建卫生城是今年鞍山市的重点工作,创建之路任重而道远,我院要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务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为我市创建卫生城市再做新贡献!</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