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华晨宇》

夏子

<h3><font color="#010101">认识华晨宇,是通过《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的徐歌阳一曲《异类》唱的荡气回肠,而且这首歌也确实歌如其名,不过也确实好听。</font></h3> <h3>于是就很好奇,很想知道原唱是怎样的,便上百度搜索华晨宇的歌曲音频和视频,结果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地喜欢上了华晨宇的歌。</h3> <h3>没听华晨宇唱的《异类》之前,听徐歌阳唱的还蛮好,但听得多了就发现,和原唱相比,徐歌阳的《异类》给人一种压低嗓音刻意模仿的感觉,不过最后一句“撕裂的声音”三遍不同音色、音高的处理感觉处理的很好,这种唱法更能把整首歌的结尾如炸裂般钻进你的心里,将歌曲推向高潮,让人回味。</h3> <h3>不过话说回来,除了最后一句,《异类》这首歌我更喜欢花花的,感觉华晨宇唱出来更自然更真实,尤其是现场版,其实花花的所有的歌无论CD或现场都是一样的好。<br></h3> <h3>难怪谢霆锋说,有两种歌手我会去花钱听他的歌,一种是会买他的CD,一种是会买票去听他的演唱会,华晨宇属于我会去现场听的那种。</h3> <h3>单从视频上看华晨宇的演唱,已经让人血脉贲张,仿佛要冲破屏幕的感觉。我的滑板鞋、齐天大圣、我管你……华晨宇的歌,高音直冲云霄,Rop排山倒海,就像一层层声音的巨浪,扑天盖地的向你倾泻下来,那气势简直要把人掀飞的节奏。<br></h3> <h3>太过瘾啦!华晨宇,一个有才华有实力的歌手,我喜欢!<br></h3><h3><br></h3><h3>文/夏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