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一路向阳

<h3><br></h3><div><br></div><div>我睡醒了</div><div>那只信鸽带着我的梦</div><div>飞进了你的空间</div><div>不知道你会不会有种莫名的感动</div><div>按歇着心跳的速度</div><div>我在等待</div><div>你还给我一个美好的回音</div><div>最好能迁制繁琐的思绪</div><div>将我带入你的花期</div><div><br></div> <h3>在你瞳眸换彩的心灵上</h3><div>踩上甜甜美美的足迹</div><div>每一段风光的午后</div><div>你经过我的梦时</div><div>都用眼眸盯得我面颊发烫</div><div>心内燃烧着冲动的圣火</div><div>欲望将你的灵魂</div><div>剥落得一丝不挂</div><div><br></div> <h3>就让时间定格在那一瞬间</h3><div>被你洗刷得痴痴癫癫</div><div>该是种什么样的享受</div><div>只可惜漆黑的夜空下</div><div>找不到一丝温度</div><div>只好收回那颗裸露的心扉</div><div>重新回归到夜色中小息</div><div>让风声漫过雨夜</div><div>小雨点爆击窗棂</div><div><br></div> <h3>心在腾飞</h3><div>穿过雨帘</div><div>寻找着你夜的梦乡</div><div>再美美的回味一场</div><div>跟随你的脚步</div><div>在消遥的雨夜奔跑</div><div>追逐一场浪漫而优雅的春梦</div><div>合上眼</div><div>你在我的怀抱中呻吟</div><div>幸福与快乐漫过深深的梦田</div><div>紧紧的依偎在梦乡中</div><div>看流星划过你红润的脸庞</div><div>带着三分羞涩七分任性</div><div>就那样梦一回醉一回</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