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映画――闺奴守望

摄影师 引子

<h3>风吹乱雨滴</h3><div>也吹乱我的心</div><div>只一次相遇</div><div>却换一生铭记</div><div>泪尽一生情</div><div>是爱你的宿命</div><div>封存了回忆</div><div>今生只愿等你归</div> <h3>抹尽红尘</h3><h3>却抹不尽泪水</h3><h3>倾尽一生为你等</h3> <h3>风云灭</h3><div>繁华歇</div><div>这份情</div><div>愿为你成冢</div> <h3>用我的心 换你一世传奇</h3><div>那塞外的风雨 繁花声</div><div>不经意辗转一生</div><div>回头看这风景 始终为你等</div> <h3>哪怕爱你是劫 梦易冷</h3><div>愿陪你浪迹一生</div> <h3>等漫天繁花都依恋了凋落</h3><div>而你会否一生一世珍惜我</div><div>若轮回转世却只留轻叹依旧</div><div>哪年哪月那脸唤泪眼婆娑</div> <h3>那青山</h3><div>这孤城</div><div>因为你</div><div>而变得不同</div> <h3>等绝代红颜都情愿了老朽</h3><div>而你会否永生永世带我走</div><div>若漫漫征途就此生死离别休</div><div>也还能独孤天下与你回眸</div> <h3>……</h3> <h3><br></h3><div>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div> <h3><br></h3><div>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人消得人憔悴</div><div>……</div> <h3><br></h3><div>孤村落日残霞,轻烟老树寒鸦,一点飞鸿影下</div> <h3>我愿长年地守望你,熟悉你的潮汐变幻,了解你的每一拍波涛。我将尝试着同时去爱你那忧郁沉静的蓝和纯洁明亮的白——甚至风雨之夕的灰浊。</h3> <h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h3> <h3>他回来了,踏一路惊涛骇浪,来赴她生死之约,携一身风华傲然,托起这如画江山。</h3> <h3>我常常一个人,走很长的路,在起风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片落叶。</h3> <h3>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h3> <h3>欲把相思说似谁,浅情人不知。</h3> <h3>恨君不似江楼月,南北东西,南北东西,只有相随无别</h3> <h3>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h3> <h3>我依旧相信爱情,时间会给我们检验,真爱不需理由,默契会让其长久,渴望真爱的幸福,就相信真爱长久。愿天下有情人情动山河,一生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