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着年华正少,遇见“最美”的你们!

郑佩

<h3>  一个良好的班集体对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发展起着巨大的作用。我很荣幸能够接手七班班,我很庆幸班上的孩子们能够这么纯洁,质朴。在二年级中,他们不是最突出的佼佼者,却是年级老师们口中最听话的孩子,时常能听到“你们班纪律最好,你们班孩子最听话”殊不知我心里已经笑开了花。也许是我能力,经验的有限,还没有把他们带成最优秀的学生。但我和谭老师一起携手,正在努力培育这一朵朵小花骨朵儿。</h3> <h3>  2018年4月26日,一个值得高兴、庆祝的日子。我受家长的委托和数学老师在这天下午的体育课为咱们班郑迈可同学庆祝10岁生日,而且是要秘密进行为了给他儿子一个惊喜!我和数学老师商量上班期间我们也没有太多时间准备,就打算简单庆祝一下。郑迈可同学是这个学期从马来西亚转来的学生,他的父母特地从马来西亚赶回来。我原以为只是简单的一个惊喜或是切个蛋糕祝贺一下。却没想到家长却那么有心的准备了一切。不仅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给孩子们一起分享,还买了很多水果、零食。甚至还精心为班上63个孩子每人准备了一个大礼包(里面是一些文具,糖果等)。听说他们前一天晚上在家自己动手进行整理,包装。看到他们这么有心,我只能给他们手动点赞了!</h3> <h3>瞧!在我们的准备下小寿星出场了,我看出了他眼里的惊讶和惊喜!现在正许着美好的愿望呢!</h3> <h3>他们一家三口正准备给孩子们切蛋糕,马上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蛋糕啦。</h3> <h3>寿星给各个同学分享蛋糕。他们吃的可真开心!</h3> <h3>有些同学已经忍不住要拆礼包了。</h3> <h3>蛋糕吃的不过瘾就来句祝福语赢蛋糕吧!!</h3> <h3>看看这些领着礼包的孩子们笑的多开心。</h3> <h3>这两位同学将教室里同学们狂欢过后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h3> <h3>渐渐地,生日会接近了尾声。同学老师们、家长们都纷纷留影纪念,大家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恋恋不舍的和家长们告别。在此真诚地希望我们二7班的孩子们能够团结奋进,永远健康快乐!</h3>

蛋糕

同学

孩子

家长

准备

庆祝

他们

数学老师

郑迈

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