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散漫的句子【二】

古月境界

<h3>文字: 拈花和尚(老猪)</h3><div><br></div><div>老猪是我多年前空间里的Q友,很想念那一段时光,很想再听老猪叫我老姐,毫无忌惮地Q老姐喊老妖。。。久了久了,就走散了!</div><div><br></div><div>【我疼】是老猪的故事。。。。</div> <h3>  【我疼】</h3><h3> 拢 一盏灯笼</h3><h3> 等在你 必经的归途</h3><h3> 想 提早</h3><h3> 与你 诉说</h3><h3> 那 一场</h3><h3> 宏大的寂寞</h3><h3> 亲爱</h3><h3> 你 拿捏了我的柒寸</h3><h3> 而我 负责</h3><h3> 疼</h3><div> ☆☆</div><div> 神呵 赐予</div><div> 一场霜雪吧</div><div> 期待 将</div><div> 那些寂寞 冻僵</div><div> 面对冬天的萧瑟</div><div> 我以洁白为衣</div><div> 开始作茧 自缚</div><div> 之后 等待</div><div> 来春 化</div><div> 蝶</div><div> ☆☆</div><div> 其实这生命的</div><div> 锐变 远不如</div><div> 那场爱,来的更痛</div><div> 且将等待的泪水</div><div> 分付 鱼儿</div><div> 许他们 游曳其间</div><div> 世袭 罔替</div><div> ☆☆</div><div> 用心守望</div><div> 伫立 一片金黄中</div><div> 像怀抱一痕</div><div> 爱情的创口</div><div> 不舍 说</div><div> 痛</div><div> ☆☆</div><div> 等待的痛</div><div> 痛在 无形</div><div> 只因长期的应用</div><div> 她失去了 弹性</div><div> 像咬了 舌头</div><div> 是那种 一时</div><div> 无法言说 的</div><div> 疼</div><div> ☆☆</div><div> 而我 必须</div><div> 衣冠楚楚 尽管</div><div> 我已伤及肋骨</div><div> 我要让伤口 尽量的体面</div><div> 于是 躲过白天</div><div> 躲过有月的夜晚</div><div> 只是躲不过亲人的目光</div><div> 在我的心上 纷<br></div><div> 扬</div><div> ☆☆</div><div> 等待 结</div><div> 果</div><div> 最痛的不是 枯枝叶黄</div><div> 最痛的不是 霜压枝寒</div><div> 而是 茕茕孑立</div><div> 千年间</div><div> 容我 来去无</div><div> 常</div><div> ☆☆</div><div> 或许 </div><div> 没有这么糟</div><div> 全因有爱</div><div> 我的月亮 不曾沦陷</div><div> 亲爱</div><div> 我已为你备下 陈酿☆配方</div><div> 思念的酸 孤寂的苦</div><div> 你要尝遍</div><div> 还有还有</div><div> 那首契阔的歌</div><div> 我要对你</div><div> 唱</div><div> ☆☆秘方</div><div> 取 月光五钱</div><div> 摘 珠泪两串</div><div> 一并放入黄酒</div><div> 封闭七年</div><div> 每当月光如水</div><div> 内服 主治</div><div> 心痛</div><div> 或者太浓 你大可以</div><div> 扬手 将其倾在风中</div><div> 亲爱 你会听到</div><div> 它的 哽咽</div><div> ☆☆☆☆</div><div> 2011~四月</div> <h3>时隔多年,又是四月的春末,老姐把老猪兄弟的字 存进了美篇,有多少往事,慢慢的零落成心底的留言,老姐想你们!!!</h3><h3> </h3><h3> 2018~四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