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月下诗囊/走近美篇一周年,制作美篇一百篇。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画,散文作者/五月(王贵权)</h3> <h3>  春风荡漾,小花慢摇,又是一年青草绿。去年今日靠近美篇时,遣一只蝴蝶去绕她,随后相继又派小花,金鸡,鸟儿等与她共度时光。</h3><h3> 遇知音得妙境,一年了,共制做美篇一百篇,被总访问四万五千,总获赞一万八千,被分享四百三十,一眼美已是我人间享乐无数。</h3> <h3>  写山则情满于山,画水则意满于水,美篇与我意境同惹人喜欢。每天我在案前静听她心跳的声音。携一抺小字和涂鸦,陪伴思绪,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指间游起笔端至溢出快乐和幸福。</h3> <h3>  笑伴春风一年掀,淡墨拾句诗千篇。在我文思泉涌时,是美篇随时随地让我完成创作,记录瞬间的灵感和喷薄的诗意。一年在美篇里共撰写散文、诗词一千三百多篇,是我这个散文作家最丰收的一季。</h3> <h3>  闲居之趣,书画抚琴,花儿一朵朵,一藤深紫千千蕊,一挽痴情风娓娓。是美篇帮我将案上一千二百多幅自己的书画作拼成一册册连环画与文友见面,是我这个书画家最幸福高产的三百六十五天。</h3> <h3>  含月小酌美篇助兴,喝出一个个今夕何夕寂寞长安,结识一个个熠褶生辉的盛唐李白和杜甫。一年来,是美篇让我认识了成千上万全国各地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和海外侨胞文友,发现了许多爱好相同的邻居,看到了大片见识广阔的天地。有粉丝66O9人,关注朋友7686人,使我的精神家园里又多了这么些鲜花。</h3> <h3>  美篇,在空间结缘,在网海结伴,留下了友情的脚印,储存着浓浓的情意,刻录了美好的回忆。</h3><h3> 心的拥抱,没有距离,文字入心,胜过万语千言。心海漫过天地,美丽着,感动着,牵引着,书画为友,顺着心的方向,体味人生缘分的温馨。</h3><h3> 一年来,美篇为我观光,会友记录友情和珍藏着温暖时光,收录了自己攝影作品200多幅。</h3> <h3>  无边乐事一美篇,美篇为我置了一块地,在梦之上,在水之上,在趣之上,种一缕清风,吹动我心中的美。</h3><h3> 美篇的风景,如诗如画,美了世界,温柔了岁月,陶醉了人生,点缀了一阙婉约的词,芳菲了一季清明,美篇入诗轻描在素淡的墨笺上与我两本已出版的巜美篇》同行。</h3> <h3>  徜徉美篇一载,歇做书画丶散文、诗词花间字,蜂鸟蝶叶翻飞数香径整百篇,痴翁我犹自感幅幅相恋,字字相思,愿挽着岁月与美篇白头偕老。</h3> <h3>画,散文作者/王贵权(五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