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擦肩而过,你是否还记得

水冰月

<h3>  出镜:Angel</h3><h3> 拍摄:水冰月</h3><h3> 文字:水冰月</h3><h3> 天气:阴</h3><h3> 场地:重庆中山四路民国书院</h3><h3> 服装提供:上下</h3> <h3> 走着,走着,恍惚中貌似走进了民国,古朴,厚重,浓烈,岁月仿佛穿越了。木地板的斑驳,唱片机的老歌,满屋子的书香,窗外影影绰绰的的树叶,清风吹着的白色窗帘亲吻着老窗的木格,那墙角的一抹新鲜的绿色,还有窗外时不时就会经过的轻轨列车,才让人顿悟过来:哦,走进民国,我只是一个匆匆经过的当下过客。</h3><h3><br></h3><h3> 如果,这是一部穿越剧的话,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丁香一样的忧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h3><h3> </h3><div> 姑娘,我试图从古色古香的书页中找你,发梢上飘着昨日纷纷扬扬的雨滴,我沿着你期盼的目光走去,在虚虚实实中寻找前世的踪迹。</div><div> </div><div> 我在心里千万次地怀想过,那个洒落过一地清愁的女子?是否还记得,我们在这个老地方曾经有过擦肩而过?</div> <h3>  编后语:知道真姐在忙活一个大事情,她在中山四路租了一个民国的老院子,几层洋楼, 并把【靶点】工作室安放在了那里,还开了一家民国书院,一直说去看看,也未曾腾出时间。一天,看到真姐发了朋友圈,夕阳下的书院美极了!</h3><h3> 随即看到摄友老虎的留言,真姐回复他:赶紧来拍啊!</h3><h3> 老虎:我带个美女摄影师一起去。</h3><h3> 真姐:谁啊?</h3><h3> 老虎:水冰月。</h3><h3> 真姐:切,我和冰月都是老朋友了。</h3><h3> 看他俩在朋友圈里一来二去的回复,我笑了,直接私信老虎:找时间去中山四路民国书院。于是,约好周三下午书院见,不巧的是阴雨天。既来之则安之,不拍片不是我性格。</h3><h3> 雨天,这座老院子,古朴、厚重、一股浓烈的民国风迎面扑来,来都来了,那就拍吧!</h3> <h3>  特别感谢同行摄影师:老虎,祖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