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美篇——西海情歌

咔咔音乐

<h3><b><font color="#167efb">西海情歌 / 歌词</font></b></h3><div>自你离开以后</div><div>从此就丢了温柔</div><div>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div><div>听寒风呼啸依旧</div><div>一眼望不到边</div><div>风似刀割我的脸</div><div>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div><div>无缘着苍茫的高原</div><div>还记得你</div><div>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div><div>可你跟随</div><div>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div><div>爱像风筝断了线</div><div>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div><div>我在苦苦等待</div><div>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div><div>等到高原</div><div>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div><div>爱再难以续情缘</div><div>回不到我们的从前</div><div>一眼望不到边</div><div>风似刀割我的脸</div><div>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div><div>无缘着苍茫的高原</div><div>还记得你</div><div>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div><div>可你跟随</div><div>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div><div>爱像风筝断了线</div><div>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div><div>我在苦苦等待</div><div>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div><div>等待高原</div><div>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div><div>爱再难以续情缘</div><div>回不到我们的从前</div><div>还记得你</div><div>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div><div>可你跟随</div><div>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div><div>爱像风筝断了线</div><div>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div><div>我在苦苦等待</div><div>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div><div>等待高原</div><div>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div><div>爱再难以续情缘</div><div>回不到我们的从前</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