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杨 子

<h3>   <font color="#ed2308">   随 笔</font></h3><h3><font color="#ed2308"><br></font></h3><h3><font color="#ed2308"> 我喜爱文字但却与文字格格不入,就如同我喜爱红酒却不知它的味道,我觉得人生就需要那么一点点的神秘 不要揭开它 ,你才会去想象它的独特和魅力。</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  这是一个清新的凌晨 我未入眠,只为清静属于我一人,渴望心灵能得到一次洗礼,此时 我需要一首歌 一首平静的歌来让我心情最佳,我并不喜欢 电影院游乐园,我喜欢的只是一个清静的早晨,沐浴着太阳的光烁,享受着它带给我的温暖,它的暖强烈但温和明亮却不刺眼,万物也在 此时与我一同享受着 复苏着。</font></h3> <h3> <font color="#ed2308"> 我写的是我所闻所见的 我并不是什么文学界的笔者 不敢称,我只是在记忆着我的一些经历,我,一个小小热爱文字的人,再这记录着我的圈和圈里发生的一切,我随性写我随笔画,写到这里是这里 画到那里是那里。</font></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