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春天,写一封情书给你

紫蔷薇

<h3>摄影文字:紫蔷薇</h3><h3>地点:崇正书院</h3> <h3>想在春天,写一封情书给你!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b>爱你的风、爱你的雨、爱你的多姿、爱你的浪漫,</b>更想投入你的怀抱,悄悄地说:“请永远留下,如果有一天,<b>我快乐无比,愿意留在你的时光里!”。</b></h3> <h3>想在春天,写一封情书给你!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b>爱你的思念、爱你的留恋、爱你的缠绵、爱你的缱绻,</b>更想投入你的怀抱,悄悄地告诉你:“请你永远别走,假如有一天,<b>我伤心难过,我愿留在你的时光里!”。</b></h3> <h3>想在春天,写一封情书给你!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b>爱你的温柔、爱你的妩媚、爱的生动、爱你的活泼</b>,更想投入你的怀抱,悄悄地对你说:“请永远留下,如果有一天,<b>我被困难打倒,我也愿意留在你的时光里!”。</b></h3> <h3>想在春天,写一封情书给你!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爱你的温婉、爱你的儒雅、爱你的绚烂、爱你的多彩,更想投入你的怀抱,悄悄地告诉你:“请永远留下,如果有一天,<b>我老无所依,我也愿意留在你的时光里!</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