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

雨滴儿 🌹

<h3>四月的芳草述说着缠绵</h3><div>四月的花朵绽放着浪漫。</div><div>细雨鱼儿出,风中斜飞燕;</div><div>蝴蝶花间舞,鸳鸯双栖眠。</div><div>红尘渡口,谁在唱一首美丽的遇见;</div><div>碧海青天,谁在泊一弯明净的思念</div> <h3>星子在无意中闪,</h3><div>细雨点洒在花前</div><div>感谢阳光让花草惊艳春天,</div><div>感谢命运让你我美丽遇见。</div><div>红尘相逢,</div><div>只此一眼,便似千年;</div> <h3>时光的印记或深或浅,</h3><div>记忆的风景或浓或淡。</div><div>总有一个人,虽走过万水千山,</div><div>回眸,依然是她的笑脸;</div><div>总有一个名字,虽经历沧海桑田,</div><div>前行,总是温暖我的双眼。</div> <h3>我愿采一朵花儿满心香,</h3><div>若你微笑,安然向暖。</div><div>我愿用时光之笔,</div><div>将初遇的美好深情珍藏;</div><div>我愿用岁月之笺,</div><div>将最美的遇见记在心间。</div> <h3>一朝遇见,</h3><div>一生相伴,牵手永远。</div><div>我愿化作雪花,念你山水之间;</div><div>我愿化作春风,想你花好月圆。</div><div>我愿揽一轮明月伴你远行,</div><div>若你安好,便是晴天;</div> <h3>时光可以带走过往,</h3><div>流年可以苍老容颜,</div><div>永远不变的是情和思恋,</div><div>永远不变的是爱和温暖。</div><div>静听岁月,笑看流年,</div><div>你永远是我心中夜夜的星闪,</div><div>你永远是我心中夜夜的月圆;</div><div>你永远是水光浮动着的那朵白莲,</div><div>你永远是芳菲最美的人间四月天!</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