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

他乡明月

<h3>我心中爱情的样子,是小小的蝴蝶。它飞过原野,飞过天空,飞过海洋,飞过湖泊,欣赏过漫天星空,倾听过花开花落,经历过潮起潮落。</h3> <h3>在沧海桑田,我们就是那起舞的蝴蝶,无论今天怎样,明天我还会在那里,路过我曾经去过的地方,探索我未实现的未来,即使忧伤回忆也是甜美的。</h3> <h3>两只带着黑色斑点的蝴蝶,上下翻飞,闪动着美丽的翅膀,像两朵可爱一样小花。</h3> <h3>纷飞的蝴蝶,就像缤纷的落叶,在变迁的季节里悠然绽放,当思念化成云烟,当希望化成尘埃,一切已无法回头。</h3> <h3>也许我的入梦,梦见她温柔的手臂和怀抱。</h3> <h3>有时寂寞,有时忧伤,却不过是梦一场。</h3> <h3>蝴蝶很美,终究飞不过沧海。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荣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h3> <h3>我崇尚自由,向往美好,期待再一次破茧成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