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泪的梅 (原创文)

梅宇萧歌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落泪的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原创文:梅宇萧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背景音乐:情心无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制作:梅宇萧歌</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是你窗前风中飘舞的梅<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默默积蓄了一个季节的雨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为在今夜盛开的夜晚</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到你眼底为我流泪的昨夜花蕊</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想请你把我放在你的枕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枕着你的气息安睡</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然后再悄悄的离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留下这淡淡的香味</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然而今夜的风为何如此的冷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灵魂已被抛进了轮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却没有托起那风中漂落的片片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终于感到自己的心已碎</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有远处的萧声阵阵的飘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不会知道梅的忧伤和憔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些散落的地上殷红</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却是我为你落的夜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