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阅读

心若幽兰

<h3>“读书,是孩子净化心灵、升华人格的重要途径。”</h3><div>“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div><div>“养成读书的习惯、等于心里装了一台成长的发动机。”</div><div>一个不重视阅读的学生,是一个没有发展的学生;</div><div>一个不重视阅读的家庭,是一个平庸的家庭。</div><div>古人家教读书,胎婴养虚、幼儿养性、童蒙养正、少年养志、成年养德、老年养褔!</div><div><br></div><div><br></div> <h3>一本好书,是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常常读书,是通往梦想天堂的道路,细细品味,是通向胜利彼岸的直通车,世界读书日,愿你多读书,心情‘阅’来‘阅’好,日子‘阅’来‘阅’甜!</h3><div><br></div> <h3>家庭教育从我做起,从读书学习做起!</h3> <h3>是书,给予了我快乐;是书,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是书,赋予我丰富的知识;是书,为我前进的道路上点亮了一盏明灯!它是我童年的伙伴,更是我身边一位默默无闻的好老师!<br></h3><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