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正式空间

<h3>  朋友开了一家“梅子瑜伽会馆”,档次很高,恬淡虚无,清雅怡人。</h3><h3> 我对瑜伽并不是很了解,只是小时候,曾听说古时候有个瑜伽大师,炼到化境时,可以自行飞起来,让我徒增了很多的神秘感……</h3><h3><br></h3> <h3>  瑜伽源于古印度,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探寻"梵我合一"的道理与方法。而现代人所称的瑜伽则是主要是一系列的修身养心方法。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h3> <h3>  瑜伽的“梵我合一”的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天人合一”的理念颇为相近,瑜伽的音乐听起来也很让人空灵、沉静。所以朋友相约和十几个朋友一起郊外踏青,二话没说,便欣然前往。</h3> <h3> 在野外的时候,这些瑜伽美女当真让我们一行人大开了眼界,姿势千姿百态,物我两忘,再加上蝴蝶游戏、翻飞其间,不知从哪来的两只天鹅飞天而降,还有紫藤在长长木架子上的绿叶丛中肆意绽放……不远处的槐花,阵阵香气馥郁,一时竟不知瑜伽也可以和自然契合到这种程度,传移模写,笔墨纵横,亦难道其一……</h3> <h3><font color="#010101">天外飞鸿</font></h3> <h3>  身处这个喧嚣、浮华的世界,人是真的很需要和自然接触,赏花看鸟听虫鸣,自然的环境也更能让人本性流露,重新找回那个迷失的简单和纯真的自己,有时候一点小悠闲,便可以让人享受到生活中满满的幸福。瑜伽的作用应该也正是这样。</h3> <h3> 找寻了那么多的养生道理,其实自然就是健康的理念,一直离我们不远。</h3><h3> 是的,我们需要让生活回归自然,让自然调节心灵的平衡!</h3> <h3> 衷心希望梅子的“梅子瑜伽会馆”会愈开愈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