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又是一季春花开。去年拍春花,练的只是对焦,希望能把想照的拍清晰。今年拍花儿会有进步吗?</h3> <h3>相机安了偏振镜,去拍花儿🌸的时候忘记换下来,所以拍出的照片偏蓝色。不过我觉得也还好,又是一种风格(找借口开脱😊)。</h3> <h3>这张是我最喜欢的,放在最前面。</h3> <h3>第一次拍到了蜜蜂。不过只拍到了背影,遗憾。</h3> <h3>下面这张构图是在高班师兄的指导下完成的 ,画面紧凑干净,确实不一样!让我立时看到了差距。</h3> <h3>这些是早一些的时候自己去拍的。花儿开的不多。</h3> <h3>外拍课上照相器材的推销员们带来了微距镜头,可以换上试拍。这几张就是微距拍的。初次使用,原来微距对焦更难一些,明明对焦清楚了,可稍一喘气就照虚了。</h3> <h3>学无止境,继续努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