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美篇——下定决心忘记你

咔咔音乐

<h3><font color="#167efb">下定决心忘记你 / 歌词</font></h3><h3>走在彷徨的路上</h3><div>我的心情暗自伤</div><div>多少快乐的往事</div><div>都随风儿去远方</div><div>说好不悲伤</div><div>为何泪红了眼眶</div><div>只因对你情太深</div><div>曾经相爱到放弃</div><div>如果继续也没有意义</div><div>曾经迷失了我自己</div><div>我会离开你远去</div><div>走到海角和天边</div><div>刻骨铭心这份真情</div><div>含泪默默的哭泣</div><div>下定决心 忘记你</div><div>走在彷徨的路上</div><div>我的心情暗自伤</div><div>多少快乐的往事</div><div>都随风儿去远方</div><div>说好不悲伤</div><div>为何泪红了眼眶</div><div>只因对你情太深</div><div>曾经相爱到放弃</div><div>如果继续也没有意义</div><div>曾经迷失了我自己</div><div>我会离开你远去</div><div>走到海角和天边</div><div>刻骨铭心这份真情</div><div>含泪默默的哭泣</div><div>下定决心 忘记你</div><div>曾经相爱到放弃</div><div>如果继续也没有意义</div><div>曾经迷失了我自己</div><div>我会离开你远去</div><div>走到海角和天边</div><div>刻骨铭心这份真情</div><div>含泪默默的哭泣</div><div>下定决心 忘记你</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