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上篇】

水木青子

<h3>同行:凌云,北北</h3><h3>出镜:小徐</h3><h3><br></h3><h3>等你 作者: 枫桥</h3><h3><br></h3><h3>安心静等</h3><div>那一份心缘的来临</div><div>虔诚守候</div><div>你半世流浪的脚步</div><div><br></div> <h3>尘世的繁华<br></h3><div>始终医不好</div><div>游走于心头的孤独</div><div>满眼的春色</div><div>也慰藉不了</div><div>那无处言说的落寞</div> <h3>你不会<br></h3><div>总是这么无情吧</div><div>把我放逐于茫茫人海</div><div>至此了无踪迹</div><div>这满腹的迷茫与孤寂</div><div>无人能识</div><div>唯有堆积</div> <h3>时光短暂</h3><div>岁月不缓</div><div>我已等不及</div><div>渴盼你的出现</div><div>容我一睹你容颜</div> <h3>想见识</h3><div>生命中的相见恨晚</div><div>想感受</div><div>月光下的促膝相谈</div><div>想验证</div><div>心有灵犀不是传说</div><div>想了却</div><div>前世的奇缘今生兑现</div> <h3>等你</h3><div>始终如一</div><div>那个怜我懂我的人生知己</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