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洒秦皇岛

我从远方来

<h3>在即将离去的港岛站内候车室。听着这首丁香花,我那坚强的泪水,这一刻怎么都不听使唤了。</h3><h3><br></h3><h3>哭了,这一刻真的哭了。我怎么了?这么唯唯诺诺?这么分不清东南西北?这么……</h3> <h3>这一刻,我好想大哭一场,心里难受极了。眼中有闪闪泪花,也不避讳周围的人,反正我也没有放声影响到他们,反正也没有人认识我是谁?</h3> <h3>心好疼!不想说话,也不想想。也不愿再去想。</h3> <h3>原来是累了,真的很累!</h3> <h3>这些天的我,到底做了什么?有意义吗?</h3> <h3>唉!我想快点回家,没人的时候,大哭一场,然后好好地睡一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