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散漫的句子【一】

古月境界

<h3>文字: 拈花和尚(老猪)</h3><h3><br></h3><h3>老猪是我多年前空间里的Q友,很想念那一段时光,很想再听老猪叫我老姐,久了久了,就走散了!</h3><h3><br></h3><h3>【我等】是老猪的故事。。。。</h3> <h3>  【我等】</h3><h3> </h3><h3> 亲爱</h3><h3> 虽 万里之遥<br></h3><h3> 我会柔软岁月<br></h3><h3> 暖 一堆小火<br></h3><h3> 等你归来<br></h3><h3> 说 爱我<br></h3><div> ☆☆</div><div> 走 与</div><div> 不走<br></div><div> 我们且 不要说<br></div><div> 亲爱 我们先做个游戏<br></div><div> 一枚硬币<br></div><div> 抛上去 掉下来时<br></div><div> 如果正面朝上 代表我爱你<br></div><div> 如果反面朝上 亲爱<br></div><div> 我 更爱你<br></div><div> ☆☆</div><div> 面对 分离</div><div> 我开始装腔作势 想<br></div><div> 对那些远走高飞<br></div><div> 淡然的 笑<br></div><div> 只是这一别<br></div><div> 不知要反复多久 才能<br></div><div> 抵达 你<br></div><div> 像雨 汇集的啼<br></div><div> 方能 有一场<br></div><div> 酣畅 的<br></div><div> 淋漓<br></div><div> ☆☆</div><div> 亲爱 我悔了</div><div> 总说 宁做今日乖张<br></div><div> 不做他年遥望<br></div><div> 那时 我们应该倾轧 出<br></div><div> 我们的所有<br></div><div> 消费了 全部的积蓄<br></div><div> 仿佛 再</div><div> 没有了 明</div><div> 天<br></div><div> ☆☆</div><div> 只是 命运的航标啊</div><div> 错指了 方向<br></div><div> 我的等待 开始<br></div><div> 失了 尽头<br></div><div> ☆☆</div><div> 诠释 一棵树的等待</div><div> 是 皮下疯长的年轮<br></div><div> 那妩媚的风信子<br></div><div> 是否带来她的 消息<br></div><div> 《陌上桑》 的古曲<br></div><div> 还在 缭绕<br></div><div> 我便开始细致的想你<br></div><div> 亲爱 如果归来<br></div><div> 你将用怎样的姿势<br></div><div> 来采摘我经年的爱情<br></div><div> 只是这春 已蔓<br></div><div> 过门前的河堤<br></div><div> 你会不会 感觉到<br></div><div> 我在春天之外<br></div><div> 日益的 消<br></div><div> 瘦<br></div><div> ☆☆</div><div> 我会 等你</div><div> 千年 时间<br></div><div> 只是一个数字<br></div><div> 不昭示 爱你的<br></div><div> 深<br></div><div> 浅<br></div><div> ☆☆☆☆</div><div> 2011~四月</div> <h3><font color="#010101">  又是四月的春末,老姐把老猪兄弟的字存进了美篇,老姐想你们!!!</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2018~四月</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