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之恋

随遇而安

<h3>摄影/后期:随遇而安</h3><h3>出镜:君宝</h3><div>化妆:南阳798摄影</div><h3><br></h3> <h3>  青春是座丰茂而热烈的城,关着一围蔷薇般绽放的记忆,他们说,青春是一场不能回头的梦,梦里梦外,繁花落满地。其实青春就是一朵花开的时间,就是那些时常追忆的光影转换。</h3> <h3>每每看到那蔷薇,心情不自觉的充满阳光,充满自信,如果花开不是一瞬间,那么我更愿意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等你,你就是一朵粉红的蔷薇终究是要陪着我走过这段年少轻狂的日子。</h3> <h3>人在安静的时候或许能够更清楚的看清一些事,能够更好的做一些决定,我想我的决定早就已经做好,你就是那朵粉红色的蔷薇。这多蔷薇正慢慢的绽放,我坚信她会一直开在我心里,直到永远永远。</h3> <h3>如若,年华一如时节一般静好,许自己一袭紫衣的心情,来衬托这明艳的花期。心上风景万千,山水如画,静看一片美不胜收的流年。年华的两端,一端是暗香隐隐,一端是明媚绚烂。忙碌的生活中,学会删繁就简,风雨都经历,所幸,依然拥有诗情画意的情怀。附庸风雅之余,又不会忘记生活的真实。日子,一半悠逸,一半烟火,如此,也觉得过的柔风细雨,意蕴流香。</h3> <h3> 半夏时光,蔷薇花开,既然青春是一场不能回头的梦,那么就让我在这场梦里勇敢的做我想做的,勇敢的追求自己所爱的,直到那一天,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么好,是内心明明澈澈的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