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今风】——传承传统文化 手绘一缕清风

风姑娘手绘

<h3>2018.4.21.下午乾州世纪山水别墅区52栋101,上演了一场穿越剧,十几位仙女下凡画团扇典雅艺术之旅完美收官……</h3> <h3>树姑娘是很多年的朋友,因为各自家庭生活原因我们没有经常在一起,但凡是我遇到困难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是在我身边,有你真好……这是望乡之后再度同框留影,感谢彼岸摄影工作室的小鱼美女造型以及手机拍照记录。</h3> <h3>自拍是我的病,无法治也治不好</h3> <h3>我和彬馨</h3> <h3>我和黄英</h3> <h3>第一次认识这个姑娘,为了参加这次活动,特意乘车从泸溪赶过来,还邀请我跟她合影自拍,很感动</h3> <h3>李家院子种满了绿色植物,古朴典雅而高贵,我跟树姑娘稍微布置了一下就已经很好了,坐等众仙女们的到来……还特意购买了一些小点心和水果</h3> <h3>把自己的作品一一拍照,还有第一次完成的插花</h3> <h3>小仙女们是最准时来到现场</h3> <h3>小静姐是职场白领女性,人漂亮气质而且有品味,在北京生活了很多年,但是她说她还是喜欢湘西、喜欢吉首,因为吉首是一个有温度的地方,有亲人有朋友,吆喝一声半个小时之内大家就可以全部聚集起来,吃酸醋萝卜、烤串串喝点小酒.......惬意无比(左一树姑娘、中间是我、右一是小静姐)</h3> <h3>萧格格,我们湘西吉首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她一直都很女神范儿,小资女人代表.......</h3> <h3>大家陆续到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一自我介绍</h3> <h3>赵彬馨,湘西颜值最高的美女作家和自媒体策划人,携女儿齐穿汉服参加本次活动</h3> <h3>友情表演节目是我们湘西歌舞团歌唱家黄英女士轻唱的一曲《梨花颂》把活动推向高潮</h3> <h3>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的李老师一首京剧《牡丹亭》引来无数掌声</h3> <h3>小朋友们也开心高兴的介绍了自己</h3> <h3>我开始讲授作画过程</h3> <h3>大家开始作画</h3> <h3>这三位男士的参与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h3> <h3>小静姐作品</h3> <h3>国韵蒙正馆老师作品</h3> <h3>青年画家李万峰在本次活动中的作品,一个字,赞👍</h3> <h3>本次活动感谢摄影师:郁姐 徐伟 小黑哥 湘西浪人 近墨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