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在远方!岁月又奈我何!与姐妹们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天天

<h3>青春结伴,我已有过,是感恩,是满足,没有遗憾🌹🌹🌹</h3> <h3>原谅我凌乱的文字,原谅我破碎的时光🌹🌹🌹</h3> <h3>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立不动💝💝💝</h3>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h3>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h3> <h3>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h3> <h3>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h3> <h3>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h3> <h3>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h3> <h3>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h3> <h3>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h3> <h3>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h3> <h3>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h3> <h3>下雨的黄昏,我打著伞经过车站, </h3><div>想起车窗上佈满水珠的城市景色, </div><div>濛濛地,带著诗意的温暖。 </div><div>忽然,有人从我面前越过, </div><div>不缓不急地,登上一辆公车, </div><div>我看清那是再熟悉不过的, </div><div>三十几岁的自己的容颜。 </div><div>我想招呼,已经来不及,公车发动时, </div><div>我看见它标示著『时光』</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