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蔷薇花开

紫色幽梦-娟子

<h3 align="center">  <b>又遇蔷薇花开,</b><br></h3><b><h3 align="center"><b> 再一次绽放,</b></h3></b><b><h3 align="center"><b> 真我风采。</b></h3></b><b><h3 align="center"><b> 一样地痴,</b></h3></b><b><h3 align="center"><b> 一样地醉,</b></h3></b><b><h3 align="center"><b> 在春天里。</b></h3></b><b><h3 align="center"><b> 又遇蔷薇花开,</b></h3></b><b><h3 align="center"><b> 再一次绽放,</b></h3></b><b><h3 align="center"><b> 真我风采。</b></h3></b><b><h3 align="center"><b> 我在凝望,</b></h3></b><b><h3 align="center"><b> 我在聆听,</b></h3></b><b><h3 align="center"><b> 这心曲你明白?</b></h3></b><b><h3 align="center"><b> 李弘纲/作</b></h3></b> <h3>出境:娟子</h3><h3>拍摄:往事随风、青春飞扬</h3><h3>后期:娟子</h3><h3>配诗:李弘纲</h3><p>配文:飘渺若尘(煮诗把酒吟风月-微刊总编助理、首席签约作家、曾用名"爱缥缈")<br></p> <h3><br></h3> <h3>谁在花季迤逦里种下了这美丽的蔷薇?花开满枝时,在我的轮回里写满了诗意,让四处流浪的人儿跌落在这花期里,花藤缠绕着我的相思,让我醉了一回又一回。</h3> <h3>谁会在花开半夏时,和我一起弹奏相思恋曲?我用颤抖的弦音,奏出最美的春色,你用掌心的暖,带我一起穿越美丽的花期。</h3> <h3>我在自己的童话里,一次次的弹奏着离别,颤抖的手奏出了不协调的花期错过,寸寸涂抹,炫音猎猎,我心向暖,爱意不绝。</h3> <h3>我收回我的执着贪念,在这美丽的花架下等你和我呢喃细语,演绎这起起落落的聚散离合,不让相思的泪儿落下,我怕离别时的泪,打湿了你的美丽花期。</h3> <h3>花开知多少,花谢满天飞,我在这里一遍又一遍的弹奏着你喜欢的恋曲,年年岁岁笑春风,朝朝暮暮等花期,即使有风也有雨,因为有了爱的浇灌,情的妖娆,我依然会淡如烟,雅如雨,为你守一份缘,等醉美的花期,不负前世之约,执着今生的执着!蔷薇花开时,就是你我醉美的遇见!<br> 作者:飘渺若尘<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欣赏</h3><h3 align="center">拍摄实拍场景花絮及美丽的女摄青春姐背影,会摄影的女人是最美,萌萌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