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梦千年

远方

<h3>摄影后期:远方<br></h3><h3>模特: 阳儿</h3> <h3>  我在三千年前醒来,一条丝绸,缠住了我生命的脚步。死去的黄沙,在我的脚印里寻找方向。我转身留下岁月,任朔风掩埋我的身影。 没有人知道我去了哪里?但时间会告诉你,在我的记忆里,我和楼兰会一起重现。那时,生命不再空无,佛光会涤荡你的流浪。从此,苍凉的天地,不再荒芜。</h3> <h3> 昨天已去,无从找寻,所有的云烟,都在我的脚下挣扎。我手捧黄沙,让生命回家。一棵棵小草,在我的手心里长出了嫩芽。深埋的枯骨,在楼兰的孤独中,寻找幸福。就连那些沉睡的石头,依旧呼吸着楼兰的空气。</h3> <h3> 风吹云烟散,让我如何于岁月中看轻悲欢。我麻木的伫立,我沮丧的沉思,我的所有的心事,似乎都比不过一粒黄沙的飘扬。这样凌冽的风,恰好能解我心灵的痛。我闭上眼,随风飘去。洁白的云朵,装饰着我的发际。孤飞的雄鹰,盘旋在我的头顶。我想振翅翱翔,可深邃的天空,没有关于楼兰的梦。</h3> <h3> 楼兰的风,是我遥不可及的梦。每次的伸手,都似乎是一千年的遥远。那些曾被星光照耀过的亭台楼阁,是否依然有当年风情?那些被生命厚爱过的繁华,是否听过沙漠的情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