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花海 聆听花开的声音

王丽

<h3>摄影:子夜 涛声依旧 一叶小舟</h3><h3>出镜:王丽</h3><h3>文字:墨染</h3> <h3>当春风在漂泊中盈盈欢笑时,我用鲜花的娇艳芬芳,画就一袭绝色的容颜。邀你,醉一场漫天暖风里纷飞的红。</h3> <h3>杏花深处,缓缓春雨染绿的路,我把最美的景色,为你留在眼眸,不为三生,不为姻缘,只为你细数日落日出。</h3> <h3>我不知道,是你的思念凄美了杏花漫天?还是我的等待忧伤了一潭春水?</h3> <h3>三月的裙袂在风中轻舞飞扬,花落幽静走来的女子,将一眉芳心暗许,绽放在你的流年,款款而舞。一朵朵弹落的幻梦,绵绵的缱倦,就是我为你永远的守候。</h3> <h3>千里烟波,花语楼阁,千娇百媚的风情,轻轻拨动着心底的情弦。花香染襟的缠绵,伴着红尘水月的柔软,为你,一念,再念。就算,轻盈回眸的婀娜老去,我都不敢离开,只怕是,我若去了,你便再也寻不到我。</h3> <h3>耿耿于怀的妖娆,如花似梦的娇羞,留不住远古情节里的桃花句,江南的水袖轻拂,还是把一滴泪洒在了尘埃中 。从此,苦苦缠绕着的过往,相思满怀,眷念无数。</h3> <h3>红衣落尽的黄昏,收藏了一窗静夜似水的往事。听一声花落,看飘飘起舞,桃花两岸的馨香在千年的梦里弥漫。</h3> <h3>茶蘼花开时 ,我是哪朵为你开?红尘等待处,你又是哪季为我来?桃花深处桃花梦,苦苦纠缠着风尘的过往。聚聚散散的梦浮华,诉不尽红尘花事情未了。桃花丛中的身影,伊人一笑,泪却倾城。</h3> <h3>多少离殇染指夜,多少梦碎黎明时,桃花梦处桃花人,只待春心缭乱,在落谁家。</h3> <h3>又是三月,繁花下,倾人醉,你又是为谁而来?又是三月,落花飞,人憔悴,你又是为谁去葬了残香的幽魂?此时三月,我用迷离的双眼,化成无尽的眷恋,守候下一季的花开。</h3> <h3>人面桃花依旧在,在东风未老之时,奔赴一场桃花依旧笑春风的约会。我愿随花飞到天涯尽头,去追随有你的桃花梦。<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