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槐香

淡若清風

<h3>谨以此篇文字,<br></h3><h3>献给那些伴着槐香一起长大,</h3><h3>现在已经开始慢慢老去的岁月和我们……</h3> <h3>我闻到一缕芬芳<br>是槐花在晨光里初放<br>淡淡槐香随风轻扬<br>飘入心房去向远方<br>我又想起夕阳里你的模样<br>事过境迁却无法遗忘<br>那一段遗落在槐花飘香的时光</h3> 我闻到一缕芬芳<div>是爱情在夏夜里绽放</div><div>盈盈笑语低声吟唱</div><div>在初次相约的地方</div><div>年少时的我们自由的欢畅</div><div>细语如昨还萦绕耳旁</div><div>只是那些话语打湿了我的眼眶</div> <h3>今年初夏槐花依旧绽放<br>我又闻到了一缕槐香<br>抬头仰望还是那一轮明月<br>伊人却早已不在身旁<br>心中慢慢淌出忧伤<br>洒满树下一地银光</h3> <h3>今年夏天槐花依然绽放<br>晚风还在轻述着过往<br>低头回望还是那一山灯火<br>岁月却开始渐渐老去<br>槐香依旧悠远绵长<br>转眼一生你在何方<br>仅剩一缕幽淡的芬芳</h3> <h3>年华似水,</h3><h3>曾经的美好都已远去,</h3><h3>不单单只是爱情,</h3><h3>还有很多很多……</h3><h3>留下的,</h3><h3>只有那淡淡的幽香,</h3><h3>淡淡的记忆……</h3><h3><br></h3><h3><br></h3><h3><br></h3><h3>文字原创 淡若清风<br></h3><h3>配图提供 源自网络(特别鸣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