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平凡,但对你的爱很美

纤墨

<h3>出镜:大宝和二宝</h3><h3>摄影/后期/文:纤墨阁的小主</h3><h3> </h3><h3> 把旧片整理出来,一部分是16年夏天拍摄的,一部分为近期拍摄的。整理的时候,脑海浮现一句话:我总觉得我很平凡,但我对你的爱很美。从宝贝出生,我就成了一名天天围着宝贝拍照的摄影师,转眼大宝已经小学二年级,我还在摄影的路上缓慢成长。总觉得我摄影的成长落后于孩子的成长速度,只是喜欢只是爱只是一次又一次平平淡淡的记录。</h3><h3> 孩子会从小小的苗,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也许有一天,孩子长大后会走得很远,也许有一日,孩子长大后会飞的很高。可是我的孩子,我希望你能走多远就能走多远,能飞多高就飞多高。</h3><h3> 我有这些相片,我就不会寂寞。</h3> <h3>  以上来自炎炎夏日一个人携两宝的拍摄。<h3>  以下是我上周日的拍摄。不经意间,大宝已经长大了,已经不爱在我镜头前微笑,腼腆的她成了我的摄影助理。</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