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大家好;我叫杜再冉今年九岁,我在实验小学上一年级。千里有缘来相会,很高兴认识各位新同学,谢谢大家!

心想事成

<h3>这是我口才班老师,名叫孔丽,她和蔼可亲多才多艺,讲课非常认真,虽然我和老师第一次见面,我确定这是我人生最好的选择!</h3> <h3>这是我上的第一节课,老师在台上认真地讲,同学们在认真的听,最开心的是!每个同学都有展示的机会😭谢谢你老师!</h3> <h3>在家里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好孩子。有时还能帮助爸爸妈妈干点家务,爸爸妈妈非常喜欢我!</h3> <h3>在学校我是一名好学习😊上课遵守纪律,每天都能按时完成家庭作,老师和同学们都喜欢我😊</h3> <h3>我非常喜欢读书。读书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h3> <h3>读书使我快乐😊读书伴我成长😊我是一只小小鸟😃我要在知识的海洋里展翅飞翔😀</h3>

同学

老师

读书

认真

爸爸妈妈

喜欢

谢谢

非常

知识

活泼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