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 快乐成长” 双池幼儿园大二班读书日活动

榆次区第五幼儿园

<h3><font color="#ed2308">  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为推进阅读活动,我们号召每一个家庭行动起来,坚持每日阅读,养成每天读书的好习惯,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季,我园将展开"书香伴我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量,多读一些好书可以让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量。我们幼儿园从小培养热爱读书的好习惯。</font></h3> <h3><b>   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b></h3> <h3> 书中藏有知识,读书收益多。</h3> <h3> 博览群书,开拓视野。</h3> <h3> 与书同行,点亮童年。</h3> <h3>  我们根据孩子不同年龄特点为孩子选择恰当的绘本阅读,引导幼儿学会观察,看懂书面内容,也是提高巩固阅读兴趣的重要方式,其中重要的是读图能力,包括辨别角色,分析图意。可以通过游戏、表演、唱歌形式将绘本故事内容层层展现出来。</h3> <h3> 提供孩子自主阅读的机会,让孩子真正走进绘本……</h3> <h3><font color="#167efb"> 亲子阅读不仅增加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而且能让孩子变得温润自信,“你或许拥有无限财富,一箱箱珠宝和一柜柜黄金,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因为我有一位会读书的父母”,由此可见亲子阅读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才能让我们变得有气质,让世界美丽,让我们来做点灯人,让世界更亮更温暖!</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