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遇见自律的你们

昂静

<h3>  一个星期外出学习,其实在做决定的时候内心是矛盾的。担心课上不完;担心没有我在,你们这些猴孩子会不会失控;担心作业布置下去会不会写得乱七八糟……</h3> <h3>  不知道是不是被你们看穿了,总会有一些信息,让我觉得很温暖,渐渐地,悬着的心慢慢放下⋯⋯</h3> <h3>  回来后,看到班级门口的这个,我驻足了。是的,没错!这足以说明我不在的这个星期你们都做了些什么,不需要多言,很感动,这一个多学期,你们真的长大了!<br /></h3><h3> </h3> <h3>  第一节课后,坐在桌子前,静下心来改这个星期的听写作业。改着改着,做了一个决定:写一个美篇,图文并茂的形式与大家分享我内心的感激与感动!</h3> <h3>  这些同学一个星期的作业工整美观,条理清晰,家长也是反馈详细。每位家长都用自己的智慧帮助孩子,给老师最清晰的反馈。每一本作业,在我看来就像一本本家书,每一封家书,似乎都有一句话:昂老师,放心在外面学习!</h3><h3> </h3> <h3>  感谢朝阳三班的孩子和家长们,作为家人,我很感谢你们给了我一颗定心丸;作为母亲,我很羡慕孩子们有这样负责用心的父母,父母又有这么乖巧听话的孩子们;作为老师,我很幸福有这样努力上进的学生和积极配合的家长!</h3> <h3>  把所有的昨天编辑成册,那么一本子的幸福便跃然纸上,幸福遇见可爱可亲的你们!六年,也许会更久,一起携手,幸福着我们的幸福,快乐着我们的快乐,一起将日子融化在这份酸甜可口的幸福无味汤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