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邀山花留个影

老徐宏

<h3>  我的故乡徐州是一座拥有六千年文明史的古城,这里留下了我童年的足印,为我丰满了远飞的翅膀,如今我又回到她的怀抱。 </h3><h3> </h3><h3> </h3><h3><br></h3> <h3> 烂漫的山花,醉人的芳香,风含情,水含笑,喜迎归来的故乡儿女。</h3> <h3> 军中綠花,既爱武装也爱红装,有着写不尽的柔肠,抒不完的过往。</h3><h3> </h3>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愿我的战友、我的同事,在山花盛开的季节光临徐州,与我一道分享山花的美丽芬芳。</p><p class="ql-block"> 贾媛媛</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