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周记(二十八)

sarah

<h3>每天都想着要更新,拖着拖着半个月又过去了,眼前的宝贝,已经不是半个月前的宝贝,宝贝解锁了新技能。</h3> <h3>她可以灵活地在床上滚来滚去,可以在我睡觉的时候一巴掌把我拍醒,也可以把灯开了又关,还可以把门关了又开。</h3> <h3>宝贝学会了用吸管喝奶,两只手捧着奶瓶,一口一口的喝,嘴巴一上一下,好有节奏,一瓶奶他一下子就喝完了。</h3> <h3>除了喝奶,她还喜欢乳酸菌,益力多,有时候我们在喝她都要抢着喝,把我的饮料往她嘴里送,有时候喝一口,就是半瓶,我也真是哭笑不得。</h3> <h3>那天下班回来,看到我宝贝扶着铁门,两只手紧紧的握住,一步一步的往上挪,动作好娴熟,就算不扶着她,也不会往下掉,宝贝喜欢自己实践,探索新的世界。</h3> <h3>他还能一个手扶着,一个手去碰门把,我都替她捏了一把汗,妈妈也稳稳的托住她,有时候活泼好动的宝贝都会让我怀疑生的是个男孩子,应该说是男孩子还没她胆子那么大。</h3> <h3>宝贝换了个新发型,看着就好像个男孩子,穿着红色的衣服,拿着手机,就好像个小帅哥,可爱极了,刚开始还会吐槽她的发型,慢慢的就习惯了。</h3> <h3>没有厚厚的头发挡着,宝贝也没那么容易出汗,更没那么容易长痱子,虽说剃光头有风险,但是小修应该无伤大雅,而且每次剪完头发,宝贝总会给人惊喜。</h3> <h3>有时候,一边上班,一边看着家人发来的宝贝的视频,暖暖的好有动力,看着看着就会抿嘴一笑,为我家的小宝贝感到开心,镜头里的她是那么可爱,那么活泼,一颦一笑都好像画中人。</h3> <h3>有的人不喜欢晒娃,孩子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你觉得好看别人可不觉得,所以我也不敢经常晒我家宝贝,但总喜欢和大家分享一些小乐趣,一些精彩而又有意义的瞬间。我家宝贝可能不是最可爱的,但也希望她能带给大家欢乐。</h3> <h3>去年给宝贝买了好多衣服,可是我买的衣服从来就没合身过,不是大了就是小了,今年也给他买了一堆,粉的,黄的,蓝的,看起来就很精神,也很衬宝贝的皮肤,每次看到宝贝穿的美美的,就觉得很开心,很满足。</h3> <h3>宝贝看似长高了,之前的学步车都只是踮着脚尖,现在都可以自由的移动,有时候可以走的飞快,一边走一边笑,好像在逗逗别人跟她追逐打闹。</h3> <h3>现在天气渐渐暖和,门口又热闹起来了,小孩子一放学就会踢毽子,打羽毛球和跳绳,小宝贝在一旁看得手舞足蹈,真希望宝贝能够快点长大,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h3> <h3>每天的日子过得很潇洒,八点上班五点下班,回家可以陪宝宝玩,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饭菜,晚上还能坐在一起看电视,聊天,悠哉悠哉。</h3> <h3>或许我所拥有的,是别人所羡慕的,但不管怎样,享受现在的生活,也享受如今的平淡日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