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是一种人生思考,是一种心灵独我的享受

小惠子

<h3>孤独不是孤单,一个人的时候心灵不一定落寞;孤独也不是无聊,孤独是在喧闹的人群中,找不到一个人聆听你的诉说;孤独是身在一大堆亲朋间,你却感到了寂寞……孤独是享受一个人的静谧!只有内心强大的人,才敢于面对孤独,在孤独中寻找真实的自我,在孤独中完成自己的使命。孤独,是默然中的崇高!</h3><div><br></div><div><br></div> <h3>如果孤独!学会自我疗伤,把孤独的经历当成自我恢复的过程,不要伤害别人,也不要伤害自己。也许人生注定是孤独的,漫漫旅途一人独自前行,这路上我们或许遇见了很多人,也见证了很多人的离开。不是每一个人的停留和离开都是我们能挽留的,在这孤独的路上,始终心怀向往和期待。孤独的人,不怎么流泪,也不知道是否还有眼泪。顶多,数一数天空的星星,然后倒头便睡。没有星星的夜晚,看看无聊的霓虹闪烁,也是一样。所有的光明只是孤独的点缀。</h3><div><br></div><div><br></div> <h3>也许人生注定是孤独的,漫漫旅途一人独自前行,这路上我们或许遇见了很多人,也见证了很多人的离开。不是每一个人的停留和离开都是我们能挽留的,在这孤独的路上,始终心怀向往和期待。孤独并没有这么可怕,怕的是你逃避孤独,无法正视自己。在独处中提升修养,闲暇时分也可约上好友共饮。享受孤独,享受独处,学会面对真实的自己。</h3><div><br></div><div>。<br></div> <h3>孤独的人生是修行的最后课程,在孤独时能找到自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孤独令人泠静,孤独就是一颗平常心看待这世界上唯一的自我修养。在孤独中平复纷乱的思绪,在孤独中重温往日心动的回忆,在孤独中学会一个人自斟自饮。即使心如大海,也有个孤独的小岛供自己的心灵、精神小憩。孤独时是对自己内心的考问,精神的调整,灵魂的安宁。孤独不可怕,怕的是想逃避孤独。要勇敢,要坚强,坚持梦想。</h3><div><br></div><div>孤独是人生的必修课。人要学会在各种环境里生存,享受孤独,享受独处,学会面对真实的自己。当你孤独时可以关上门窗看家庭影院感动到泪流满面,可以清理衣柜房间舍弃多余占有,可以种花浇花看到希望,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向前,各自修行。</div><div><br></div><div>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世事难料,除了惋惜再无他法。忙做闲暇事,静坐品茶人。岁月本无恙,独饮自纯良。学会自我疗伤,把孤独的经历当成自我恢复的过程,不要伤害别人,也不要伤害自己,到生命戛然而止,才知道牵挂的幸福,才懂得什么是真爱。但谁也不能回头,即便你腰缠万贯,还征服了世界。最终还是孤独了。</div><div><br></div><div>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假装快乐,继而带给你无尽的落寞。享受孤独,这才是人生!孤独不可怕,怎么走出孤独,让心灵平静,学会孤独面对一切,话出精彩的后半生。孤独,是一种人生思考,是一种心灵独我的享受!有太多的放不下,所以孤独。孤独的人,也不害怕失去,因为没有失去的东西了。享受孤独,享受独处,学会面对真实的自己。</div><div><br></div><div><br></div> <h3>愿孤独的你,还能找到朋友喝几盅,聊几句。愿孤独的我,还能信手涂鸦。落笔成疡。享受孤独,享受独处,在独处中提升修养。并非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人生的必修课写的实在太好了,您写这篇文章简直就像孤独的人心里走了一趟,我看完心里明自了很多, 我不是孤儿,但比孤儿更孤独?冷冷清清,自然美!孤独一人看世界红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