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春天里

朝圣的蜗牛

<h3>筹划/雪狐,出镜/水若冰,摄影/朝圣的蜗牛,文案/我+网摘,微信/LIUXINWEI196705,欢迎约拍。</h3> <h3>春光流逝,那些明媚的瞬间依然温馨如昨……</h3> <h3>为了春天和你相遇 </h3><div>我借一缕春风 </div><div>我折下旧时的柳枝 </div><div>预约三月的桃红 </div><div>然后在邀约的路口等你 </div> <h3>为了春天和你相遇 </h3><div>我收藏一朵流云 </div><div>续上诗意华章 </div><div>一遍遍默写你的名字 </div><div>然后邂逅你的诗情画意 </div><div>就停留在我心里 </div> <h3>为了春天和你相遇 </h3><div>我温一盏香茗 </div><div>只为你经过 </div><div>我不再错过 </div><div>推杯换盏 </div><div>温暖我 </div><div>也温暖你 </div> <h3>春风吹醒了柳芽 </h3><div>我折下三月的桃红 </div><div>把一封花信研墨 </div><div>你的风度翩翩 </div><div>你诗意的名字 </div><div>跃然在桃红柳绿中 </div><div>为了春天和你相遇 </div><div>我早早在春风里等你 </div><div>等你和我一起 </div><div>续写一纸诗意</div> <h3>一笔落墨 思念倾城 </h3><div>吟一阕无边思念 梦几回柔情深种 </div><div>你是我素锦年华里最美的相遇</div> <h3>一座城 一首诗 </h3><div>在最深的红尘里遇见了你 </div><div>从此 </div><div>生命便有了千千阙歌千千念 </div><div>一份情 一颗心 </div><div>在最美的时光里邂逅了你 </div><div>从此 </div><div>心底便有了痴情深深深几许 </div> <h3>如果以回忆来对应四季 </h3><div>春天是你我的邂逅 </div><div>夏天是邂逅的交往 </div><div>秋天是你我交往后的思念 </div><div>冬天是你我思念里永远的微笑</div> <h3>你说你是来世的渡口 </h3><div>那么,我就是 </div><div>那只厌倦了漂泊的船</div> <h3>人生的路上 </h3><div>风景无限 </div><div>总会有那么一处, </div><div>是你心中无可替代的美景, </div><div>在这个争奇斗妍, </div><div>姹紫嫣红开遍的春天, </div><div>邂逅一份美丽如棣棠的情缘, </div><div>心中注满了明媚 </div><div>眼眸里流淌着温婉⋯!</div> <h3>遇见你,暖过春天的阳光;遇见你,凉过春天的清风。 </h3><div><br></div> <h3>想起一个人,越过枝头的春色,盘踞在心里。 </h3> <h3>陌上杨柳青青,等到花开花落,剪一缕思念,与你的容颜消散一处。 </h3> <h3>怀念一段时光,剪忆一段流年,放下也好,放不下也罢。有你来过,总是好的。 </h3> <h3>穿过时光的栅栏 </h3><div>把千古的柔情凝结在指尖 </div><div>一季相思染红了寂寞流年 </div><div>梦中邂逅的那一缕久违的视线 </div><div>是否就是我寻觅了千年的缘 </div> <h3>想用一朵花开的温柔 </h3><div>去感念那个相遇的春天 </div><div>于是 </div><div>我遥远的思念 </div><div>又回到了那烟雨弥漫的江南 </div> <h3>相遇是那样偶然 </h3><div>在一朵隔花的初见里 </div><div>你走进了我荒芜的心田 </div><div>从此,我的视线中 </div><div>就写满了深情的依恋 </div> <h3>时光老去,思念依然 </h3><div>泛黄的扉页上写满了一卷缠绵 </div><div>在每一个回首的瞬间 </div><div>都有你不变的容颜 </div><div>还有那一帘杏花雨的嫣然 </div> <h3>记忆的小巷里 </h3><div>往事一如春花般灿烂 </div><div>那一份相惜的暖 </div><div>让我眸中的晶莹 </div><div>悄然滴落在你温热的胸前</div> <h3>微笑在执手间温柔 </h3><div>想念在寂静中欢喜 </div><div>无论走过多少沧桑 </div><div>心中都会存有一份感动 感动于上天的恩赐 </div> <h3>让心灵相识 相知 相偎</h3><div>我把对你的思念 放进窗口 定格为风景 </div><div>我把流年剪成时光 婉约青春 </div><div>放牧思念 浅笔静开 </div><div>梦与痴 笑与泪 </div><div>悄然化做一怀沉香</div> <h3>如果可以 </h3><div>让我看着你的眼睛将你的笑容刻在我心里 </div><div>如果可以 </div><div>让我握着你的双手将你的温暖存在记忆中</div> <h3>走在温暖如歌的春天,看桃花含苞,绿意染满山川,多想,在和煦的春风里,与你和一曲春之曲;多想,在灿烂的花海里,和你一起沐浴阳光的旖旎。</h3> <h3>一曲《杨柳》,一场邂逅。或许,相逢与遇见,本就是一场繁华尽开的故事,都在一段又一段的文字里,袅袅娉婷。这样的时节,别样的心情,你来,轻轻一笑,花开如许。你去,低头念你,杨柳依依……</h3> <h3>风过眉间,思绪游离。欲嗅一缕花香,引无尽春日里的念想。流水潺潺,却不见当年邂逅的白衣少年。光阴荏苒,是谁将风花雪月的激情偷走,徒留这一世的落寞与哀愁。</h3> <h3>我携一轮弯月 </h3><div>盼与你邂逅在桥边 <br></div><div>凝视你的眼眸 <br></div><div>想出现在你的梦里 <br></div><div>与你共享池水春月 <br></div><div>轻轻缠绵 <br></div><div>天涯静处 <br></div><div>我待心池花开 <br></div> <h3>转眼春天到来啦 </h3><div>可我们还在梦里 </div><div>细数逝去的雪花 </div><div>思念还没到来的夏 </div><div>怀念秋风飒飒</div> <h3>像一首简单的诗,如水 </h3><div>水面你的影子 </div><div>倒影,我深沉的伏笔</div> <h3>感谢您浏览本组作品,您的支持与鼓励是我创作的原动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