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里

艳儿

<h3>  又是一年花又开,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我也偏爱这四月,也是我出生的季节,几度春秋,我越来越习惯在春天里行走,并且喜欢诗一样地行走。这一季,我将在各个角度认识自己。当下,我和春既是久违的相逢又是恍如隔世的相遇。如果说有一种继续在我心头繁衍,那么这场继续一定是与春的邂逅。</h3> <h3>  春天在我眼里婉约成一场媲美的场景,我被这样的场景陶醉了。身在其中,却如一个看客般波动着内心。虽然四月将底,春渐走远,但记忆留给我对所有季节的憧憬。</h3> <h3>  我抬眼看了看春的样子,那么盎然的生机在我眼前绽放。我知道,我和春天的约会没有迟到。在寻寻觅觅中等待,在痴痴守望中期盼,这场遇见,是久别的重逢。</h3> <h3>  现在,我把倾城的时光聚在一起,以花开的方式和春来一场完美的相遇,那必定是一场花与我的合舞。</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