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轻粉浅敛娇羞,占尽春风第一筹

田田

<h3>  有人说,一丛花就是一种漫不经心的态度、一个激动人心的故事,一个与百花媲美的过程。一晃就到了清新怡人的春季,所到之处皆是生机勃勃、姹紫嫣红,这样的季节、这样秀丽的山川,没有一条漂亮的公主裙,我都不好意思出去踏青了。身着潮流服饰,青春靓丽时尚,尽显女性窈窕身姿,做一个优雅的女人,不仅能给予我别具一格的气质,还能带给我无与伦比的魅力色彩,更能予我站在绿色世界、百花丛中的满满自信。</h3> <h3>  告别沉闷灰暗的冬天,摆脱深冬臃肿熊的困扰。春天,便是自己一展芳姿的季节,从裹着浑身绸缎的珠光宝气的贵妇演变而成荊钗布裙的村姑,丢掉华靡艳丽,我要重新装扮自己,不施脂粉,朴素自然,恰到好处,做个又暖又明亮的清新小仙女儿,引百鸟争鸣、百花低眉、百人注目,那种感觉异常幸福甜蜜。</h3> <h3>  与春天美丽的相遇,似遇见一个恰好年龄的人,只是这相遇不是寄托山河的凌云壮志,而是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的点点离愁。人说,青春落下的文字,都是为赋新词强说愁,我却以为那是一种至情至性的简单和纯粹。那一场灿烂的花事,总让人蠢蠢欲动,迫不及待的想要走出户外,在闲情逸致的情调中,看春暖花开,处处翠绿,与春天撞个满怀。</h3> <h3>  每一个女人都是一块刚刚出土的天然玉石,若想变得更加的细腻富有光泽,甚至是变得更加的引人注目,那么它还必须经过岁月磨砺和知识的日积月累。女人是世间爱美丽的物种,只有从多种角度塑造和保持你的美丽,才能让自己变得如花儿一般的魅力四射、芳香四溢。</h3> <h3>  在春天的门槛边,我想起宋代著名女词人李清照说:在卖花人的担子上,买得一枝含苞待放的花。那晨曦的露珠也在那花色之中留下痕迹,让花显得更楚楚动人。我怕丈夫看了花之后犯猜疑,认为我的容颜不如花的漂亮。我这就将梅花插在云鬓间,让花与我的脸庞并列,教他看一看,到底哪个比较漂亮。你看,我站在春天,站在百花齐放的花丛中,哪个更漂亮呢?!</h3> <p class="ql-block">  配文: 獨來讀網 老师</p><p class="ql-block"> 摄影:天涯永安、布老虎</p><p class="ql-block"> 岀镜:田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