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千年

Goldenrod

<h3>凤凰城下,苔痕长满了古老的石阶,疏影摇曳的碎石旁,卸走一切美丽的哀愁。</h3> <h3>穿越那天那月,穿越蒹葭苍苍,穿越河水里的湛蓝,有那相思未了。</h3> <h3>昨日约誓经过,无奈分开后会无期。</h3> <h3>柳枝惊艳了时光,转眼,又被清凉的月华,照见了将离的忧伤。</h3> <h3>翘盼的眼眸,盛满此生,一世的温柔。泪结千愁,等你永久。</h3> <h3>那些孤独在心里交替,你的双眸就像夜空流星划破天际。是我世界的唯一。</h3> <h3>我站在寂寞的风中等你,看天空乌云慢慢飘过去。可你还不曾来临,我却不曾离去。</h3> <h3>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h3> <h3>往事随风去,再美的风景都不及,你回眸里那淡淡的笑意。</h3> <h3>我在寂寞的黄昏等你,在芳草夕阳下盼着你。不在回忆缠绵的往日,一起牵手勾画完美的明天。</h3> <h3>也许,某天你会记起,年少时的我那样喜欢你。我的世界里,回忆里,都是你。</h3> <h3>整夜无眠的思绪,梦里与你相随不分离。风儿替我痴痴地怨你。</h3> <h3>我一直在这等你,那支娇艳的花已经开始枯萎。低眼凝望,痴心守侯,但愿人长久。</h3> <h3>茫茫人海,我用冷冷的心,静静的等。管他风,管他雨。管他过去和现在。</h3> <h3>一阵微风轻拂水面,你可曾听见,是我期盼的呼唤一一</h3> <h3>杨柳岸,晓风残月。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诉说。</h3> <h3>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相思相望,何是期。</h3> <h3>我等来了春暖,等来了夏炎,等来了秋霜,等来了冬寒。我等待下一个轮回,等待着下一个春天,能够遇见你。</h3> <h3>摄影:筛边打网</h3><h3>出镜:可儿</h3>